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1 16:34:35| 人氣5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不是分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敢當 梁靜茹

 

 

 

 

 

當心中一把火最好的方法就是動動手指KEY上文字

天氣很熱心情很躁阿月也弄得一褲子火

是一褲子因為血崩不明瞭嗎?  

 

 

就算天塌地崩也沒法改變討厭的不平

早該成熟點了還是日復一日重蹈覆轍

看清自己腳踩什麼很難很為難嗎?

 

 

為什麼七零一公車經過你家,

拉長脖子張望如果看到你我想說聲嗨

我想證明我已經全然不在意可是突然問起我自己幹嘛需要證明

 好了我只是在借題發揮滿足你們這些無聊人的好奇心

 

 

 

 

 

 






同學會很棒高中同學真的很讓人疼入心坎

我是說氣氛感覺那樣

但是是在樹林耶會不會也太衰

 還在附近才更酷

 










 

 

 

要習慣心事物很難要改變從前習慣更算是改革

其實不公平沒為人著想的從來就是妳不是嗎

你的不習慣又為何要別人來替你承擔不滿

 

 

那是的選擇

的成全。

 

是這樣吧?



 

 

 

 

 





就算火很大還是堅持要當睫毛很短的陽光女孩

張怡萍快點教我化妝好不好我要待你家跨你睡

 

 

 

 

 

 

 

 

 

台長: 圈圈
人氣(5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Out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