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4 19:54:10| 人氣2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雙教學囂張



四天要過了
豐富好多ya


帶學妹也滿辛苦的我說






紅伶好多人噢噢噢40個位子居然滿了
謝學妹噢乖










0103
建民好威
超喜歡ya







靖湘頭髮亂了好氣勢
吮哥我喜歡王力宏口音
橘皮菁姐好正!!!
維尼solo太威
阿歪巴黎草莓也太可愛
阿仲合音好nice
樂高beauiuful好有fu:)
檳榔看穿好好聽
烏鴉幕府好好笑
王品主唱好有fu哈哈
阿騷好默默哈
傑尼那首赤弦獎的歌好聽
香噗好可愛欸哈哈哈
蝸牛我喜歡吉他鼓:)



建民好威噢











回家
建熱美萱是不是哈哈哈
我要帶學妹還等你= =
你很好 路癡 還找不到站牌怎麼回事
一起回內湖的路上累了
幸好等了下一班287
i-pod touch你越來越囂張
加油啦 你很優 隼先生
















0104成吉好棒

買了一堆東西
有點重說實在
差點遲到是不是







好久沒看到學長



成吉go
學弟好乖


袁灝真的是內湖人哈哈









瓦斯真的很怪叔叔XD
旦旦想你的時候好聽
大q好犧牲 但是小提琴真的太威
cash老樣子 solo依然威
薄哥都默默默默默好默默
林信都給你唱唱到我起雞皮疙瘩
阿宅真的太可愛!!!




哈哈
學弟好可愛ya





四天好開心
學妹你們很識相乖:)





我要做ending了












台長: B.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高二爽了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1231-01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