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2-09 12:35:15| 人氣13|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坑 必需推)))

。->膠原蛋白果凍條 推薦

網紅推薦從小原本膚況就偏向乾肌的我

皮膚不好

蠶絲蛋白修復精華液皮膚一直就是超級敏弱肌

兩頰容易脫屑泛紅

T字部位也容易長粉刺冒痘痘!!!!?

在家天天膚面膜也只能短暫改善

無法明顯有效的改變

Q亮澎潤

淨透白嫩讓我每天出門都必須戴著厚重的底妝才敢出門表皮生長因子(EGF)?

美容保養

好水嫩 後來無意間在網路上搜尋長效保濕

讓我遇見奇蹟般的神奇化妝水

一開始我真的是被價格吸引

想說滿親民的那就買一瓶試試看

玻尿酸精華液

臉黑怎麼辦沒想到!!!一試成主顧!!!

皮膚保水

燕窩#極潤全效保濕活膚露

質地不像水不會稀稀的

而是介於像加了精華的略稠感

我個人習慣搭配按摩

水潤保濕

擦完後整張臉除了吸收快、迅速補水之外

玻尿酸原液 用法

改善膚質還能放鬆臉部肌肉並拉提線條整張臉都柔嫩細緻蠶絲蛋白精華液

延遲老化

#用了這麼多面膜還是化妝水濕敷最好

玻尿酸

因此不得不來推薦一下~~~給肌膚一個奇蹟煥生的機會吧膠原蛋白功效?

==============

【純粹是用到好東西純粹分享, 覺得這個坑不推不行 】

玻尿酸功效(夾腿 逃走)??

玻尿酸和膠原蛋白

蠶絲蛋白保濕精華保護寒冬的臉部輕油保養 ?歡迎入坑 (被巴)>> https://freecome.com.tw/website/product_detailed/38/69/1826

玻尿酸精華液

#長效保濕

#極潤全效保濕活膚露

#用了這麼多面膜還是化妝水濕敷最好

#領取折價卷1000元

金絲燕窩酸 皮膚老化怎麼辦

台長: bakertc4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