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8 03:17:26|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月過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將會很忙..很多野做..義工組活動亦回復正常..我要繼續搞活動..copy最早有活動..係為長者而設的~我之後將會有三個跳舞班要開..我還要參加足球訓練班..活動也實在太多了..我要好好分配時間..
我還要學懂表達技巧與帶組能力..要自我提昇.
---自我反省---

我亦都要自我檢討..我在會考,好遺憾,我沒有盡力,對唔住大家,亦都對唔住自己,我究竟醒未呀!我辜負了許多人的其望.我家姐,啊俊,啊Sam,我媽.
我不會完諒自己.我對讀書方面已經是失敗了.不上進的我.我可以點做?
我又再次不厭其煩地說..我想改變.我不想再這麼失敗..如今已經沒有得回頭,後悔當初也沒有用.我要對自己說:不要氣餒.希望仍然全在,積極面對人生,辛苦是必然的.唔係點得世間財?

台長: 話喳喳管理員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