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2 14:17:16|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啊喲
明天考試

完了完了拉@@"

擔心死了 = =

要是fail怎麽辦啊
可是可是english又沒辦法去study....
會就會
不會也沒辦法了 = =||









寶貝玩遊戲玩得好認真
還我以爲你在念sc XDDDDDDD






外套上都是你的味道
好香好香
可是

我好想你哦@@

(強:不是一整天都念在一起麽XDD)



好想抱着你睡覺
(還可以 偷看你睡覺XD)

沒有啦!
那個不算是偷看拉
=)

可是
就很可愛嘛~

就想一直摸摸摸
>.<"

好好摸XDD

然後
會睡得很香
一下下就睡死了
(而且還可以夢到我在山上洗澡@@|||)


嗯嗯

你的生日快來了~
還有2個多星期=)

一下下就到了

好奇帶去你家住=)

就好像在whistler一樣=)

(爲什麽去whistler的時候 就只有3天勒!?!?)







寶貝寶貝
你今天又搔我養- -||

害我笑道瘋掉XDD

下次換我弄你啦~~~~ =)




嗯嗯嗯

it's ur turn now~~~~

寶貝都cheat>//<"
要我先來~



but it's okay~~~~~ =)



嗯嗯嗯

等招看你的報=)

>33

台長: 大寶貝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