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2 10:11:37|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2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的夢
真的好厲害>.<"

還夢到什麽我跑去山上洗澡!?


本來說去library的
結果
也不知道怎樣
就...
窩在家裏了XDD

我們真的睡了好久
大概 快要一個小時了吧@@?



寶貝一直叫熱
可是我覺得
還好耶>.<

今天你在我家吃晚飯
好難得=)

還有
我們就是叫那個土豆拉XDDDD

(強:我管你!XDD)




送寶貝回家
你說你不喜歡送人
不喜歡那種loneliness
那白白來送你好了=)

雨下好大
可是
我喜歡跟你一起打傘 送你回家的感覺=)

你勒? XD


哈哈
那個好好笑


你剛說完
我就扭到腳>.<

重點是
我當時根本就沒有明白那是什麽意思>.<

真的耶
你才剛說
我就...|||

(白:怎麽這麽孁阿@@?)




寶貝要過生日了~
考玩SC
去給你看禮物=)

希望買完之後
你會喜歡=)

然後要去提請我媽
去你家的事
不然他會忘光光- -||

(白:我看 他已經忘了= =)




olie~

謝謝你的午餐=)






阿 明天要去考english了
完蛋了拉- -|||






(慾哭無淚种o_O)









今天好開心=)
(}) >33<


阿對了 yr book阿
你想怎樣寫都好啊=)


台長: 大寶貝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