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2 03:56:58|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 我一直都是一個很嚴肅的人
反正我臉上的表情從來沒愉快過, 應該很多人很清楚
不過說真的, 昨晚雖然熬夜, 卻想清楚了很多事情
何必要侷限於別人對我的看法, 一天到晚擔心來擔心去
做自己最重要!

以前都是自己想的太多了
昨天不知道怎麼了心中五年的石頭就這樣用力的把它丟掉之後
說真的, 我今天心情輕鬆不少

就像追女生好了, 想追, 但是又會東想西想, 想這樣做會這麼樣
她會怎麼看, 她會高興嗎? 她會討厭我嗎?
但是今天我完全改觀了, 何必想那麼多呢?
有空多去哈拉聊天就好, 就當作是個普通的朋友這樣不是很好嗎?
想那麼多幹嘛? 合得來, 她自然跑不掉, 那我之前想那麼多幹嘛?
搞的自己悶悶不樂, 自找麻煩! 像朋友說的, 大家都覺得我是個不錯的朋友
但是每次都為了感情的事情把自己搞的亂七八糟的, 我何必要這樣對自己呢?

想通了之後, 其實世界變的很美好, 很多事情都變的很好玩
人生也變的很有趣, 做自己最重要! 何必去在乎別人的看法?
我只想開心的玩車, 好好的認識幾個好朋友, 愉快的大聲唱歌
練自己喜歡的吉他音樂, 快樂時就大聲的笑, 生氣時就去騎車散心
對著懸崖或是海邊大聲的吼, 想耍寶搞笑時就耍寶, 不要做會傷害別人跟自己的事情
碰到瓶頸時努力的去突破, 尋找解決的方法, 這才是有自信的我, 原本的我
這才是真正的我啊!!!!

台長: 忘情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