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26 14:25:55|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遊記]#新竹,六福村-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接下來,為了緩和剛剛太刺激的情緒,所以,找些比較沒那麼可怕的遊樂設施,「醉酒桶」、「大海怪」、「八爪章魚」,聽名字就是給小朋友玩的,呵呵,不過,還是很好玩咧。

 因為之前怕園區會搜包包,所以大家都不敢帶食物進去吃,還有考慮玩遊戲下來,會吐的跟什麼一樣,所以,大家都不敢吃東西,還有裡面的東西還真是不便宜,當然,遊樂區咩!!

 稍做休息之後,又開始我們緊張的闖關遊戲。

 每一個遊樂區一定都有的設施,那就是「海盜船」,當然不免也要去小坐一下嚕,看到坐在兩邊的人,盪的跟什麼一樣,就知道那是一件可怕的事情,已經跟同學說我不坐最後面的我,沒想還是被同學拖上去了,上去之後,就死命的抓著前面的桿子,連手都不敢放,我同學竟然還敢放開雙手,可惡的是,他竟然還想把我手扳開,也要我放開手,怎麼可能,我抓都快來不及了,怎麼放手;也不知道是哪裡來的力氣,我同學竟然連一根拇指都扳不開(哈哈,驕傲什麼呀!),還好,在我尖叫聲中,結束了,雖然做過這麼多次海盜船了,不過,還是會害怕的咧!!

 挑戰完海盜船,再往「大怒神」排隊去,在排隊的時候,看到一隻穿紅藍條紋背心的男生,他....讓我冷汗直流呀!連我同學都可以感受他的「妖氣」,呼呼,還好我沒有太over,不然....

 這時候,同學累的差不多了,也該是在園區拍拍照的時候了,可是,感覺照片還是不多,有機會,PO點東西讓大家看看嚕!

 再來,去玩了還好了魔毯,同學們進去看了"不恐怖"的類似鬼屋的遊戲屋,還有他們坐很多次的旋轉木馬,我都只在旁邊看他們玩,不是我不下去,只是只想看著他們玩的很快樂樣子就開心了,不知道這樣大家出遊,會是什麼時候了!!(幹嘛感傷!)

 倒數第二項遊戲,是「侏羅紀失樂園」,果然也是"濕樂園",兩次的從高而下俯衝,水花就這樣濺在身上,第一次濕了衣服,呼呼,還好我保護的好,沒濕很多,其他同學卻一個比一個慘,哈哈哈~~~而還沒有輪到我們在排隊的時候,跟在我們後面的,好像是兩對女同(拉子),看著他們親密的樣子,還頗羨慕的,因為他們可以大膽的牽手、擁抱、甚至還不小心被我看到親親的鏡頭,呼呼,好羨慕喔!!

 最後一項,我們去坐了「大峽谷急流泛舟」,排隊的時候,就看到每一船的人上岸的時候沒有一隻是乾的,天啊~不會吧!!要濕光光嗎??

 同學都說,都最後一項了,就給他濕算了!!

 當水流遇到高低不平的岩石,就會濺起水花,把整艘船都弄濕了,我們也奮力的躲水花,但也難逃被水濺到的結果,以為,快到終點了,沒想到,最後一個關卡,竟然是瀑布,這時候大家才知道原來全部的人都會濕,原來是瀑布惹的禍,天啊,果然不能倖免!!

 算了,就濕了吧!!嗚嗚。

 玩完最後這一項時,也差不多是要關園的時間了,看到遊客漸漸少了,遊樂設施也變少了,我們也只能邊拍照,邊往出口去了!

 離開六福村,是接近下午六點的事情了,而下一個目標,大家說好要往「新竹城隍廟」去吃東西了!

‧再待續。

台長: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