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26 14:25:14|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遊記]#新竹,六福村-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終於跟同學算在大學最後一次出遊了,不過,出遊之前還出現不小的風波!!唉~~~等遊記PO完在PO那場風波吧!

 最後我們六個人決定去六福村玩嚕!!

 隔天,預計八點半出發,不過,還是拖到快九點才出門。

 同學的小客車塞了六個人,對於坐前座的我,根本感受不出他們四個人幾後座的難過,不過,還真是委屈他們了!

 一路上,同學不斷的搞笑著,所以一點都不會無聊,一路上也深怕交通警察會把我們攔下來開單,因為,我們超載呀!!

 10點多下新竹交流道,以為很快就會到六福村的,結果,還讓我們繞著一大圈才發現了六福村,當然到目的地的時候,已經是中午時間了!!

 趕緊去買票入園,因為SARS的原因,園區目前作特價方案,兩人同行一人免費,不過這個方案只到6月27日(就是明天啦!)

 入園後,大家又好像回復到小朋友一樣,看到每一個遊樂設施就興奮的跟什麼一樣,沒想到我們還算太晚到了,因為很多遊樂設施都已經排了滿滿的隊伍了!

 當然呀!來到這裡就要去坐最人氣的嚕!

 第一個「笑傲飛鷹」,哇,讓我們排了30分鐘的時間,還好是一群同學一起排的,不然會瘋掉;在排隊的同時,還看到菲律賓的朋友也在排隊,挖~小驚訝!當然,在人這麼多的地方,帥哥也多嚕,就排在我後方穿了紅色POLO衫帶著黑色膠框眼鏡的小熊,可愛的咧,不過,他身邊出現一位女生!唉....祝他們幸福了。

 呼呼,好久,排了好久,終於,在幾分鐘後,就是輪到我們了,看到前面坐上去的人,尖叫聲一次比一次大聲,呼呼,同學跟我也越來越緊張;啊~輪到我了。

 坐在腳懸空的機器上,控制員檢查我們大家身上是否做好安全措施,也在講解完注意事項後,機器啟動!!!

 加速"特快"(因為我不知道速度是多快),衝上去,臉整個變形,(天啊,我應該可以平安下來吧!)在墜下來那一剎那,那種感覺不知道怎麼形容,好像心臟整個在喉嚨那裡,腳是軟的,尖叫聲源源不絕於耳,整個遊戲過程,差不多才60秒,不過,就夠讓我們愛玩的人好受的了!!

 下來,腿軟,還開玩笑的跟同學說我的褲子濕了(哈哈,不好笑!)總之,這項遊戲,是昨天我排第一名的遊戲。

‧待續。

台長: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