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0 09:16:19| 人氣22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遺忘的時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否只存在當下
每當有人問起我 Jennifer, What did you do last night?
我記不起來 只記的我今天要做什麼
但我記得美麗的文字 美妙的爵士 和愉快的一切事物
近來 生活是如此的忙祿 但我每天仍帶著我的笑容去工作生活
陽光是我的生命 我覺的好有活力當太陽灑在我臉上
笑容可以融化人和人之間的距離 全世界共同的語言
你問我擁有什麼 我想真誠的微笑 是我的語言
我身邊好多愛 好多美麗的事物 好多真誠的人
工作生活讓我遺忘了時光
遺忘了 卻埋在心中 留在腦中盤旋

我活在泡泡中 浮在空氣裡 隨風飄 隨水流 自在
請愛我的人 記得我永遠保留我最真誠的笑容在你心中

台長: JL
人氣(22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