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6 15:43:28|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枝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姓名: 雅。。。

留言:

我們一直在找 對的人
可是
受偒了 誰看的見
你 我 都知
我們為何不能在對的時間 遇見對的人呢?
或許 很難吧 你說對嗎?
如果 這是一場夢
我希望 它 不要醒
我們 不會受偒
你 現在也不用那麼痛苦
看你這樣
我覺得
我跟著你難過
因為
你想他 而我也想他
能夠救自己的 還是只有自己
我們傷心 難過 他們看得見嗎?
或許你的他 可以
但是 又能怎樣
事實 就在你面前
承受不了 也只能受委屈了
時間真的證明的了 一切嗎?
真的可以嗎?
bagi 辛苦你了 加油
難過時 找我 我會陪你一起難過
想大哭 也找我 我會陪你一起大哭




220.142.22.133 -- 2004-11-25 03:13:23 --


.......................................................................



上面是一位朋友給我的話

謝謝妳~雅
我很感動

你說的對...
傷心並不能獲得什麼

傷心時的那一張臉
真的很不願意讓朋友看見
所以我選擇躲在家裡
不讓任何人看見

朋友們~抱歉了
如果你們覺得我在搞失蹤的話
只希望你們能諒解
我只是不希望你們跟著我難受

我承認我做人滿失敗的
曾經的快樂都過去了
沒想到換來的是別人這樣對我的評語

對不起...
讓你們氣憤了
一切的一切都是我活該

我並不後悔
起碼我的心多了好多道傷痕
這確實是實行我給自己的治療方法
把自己搞的全身是傷
才懂得珍惜一切
才懂得學乖
.....是吧?!


ㄏㄏ
這裡是我的發洩地方
看看就好
別想太多了
我只是想把心裡的想法做個紀錄
好讓以後的我明白
之前的貝吉是多麼的幼稚^^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