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6 05:43:26|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幼稚

原來我一直都這麼的幼稚


此刻

終於明白了


自己的幼稚原來是這麼的難發現




這段日子裡

跟貝瑪相處在一起的時光比誰都要來的多

在貝瑪身上總是無停止的思考著

此刻

明白了

原來那些天方夜譚的思想

只不過是人生意義中無意義的過客

它們從來不存在過...

但我卻一直珍惜著它們





現在才明白

一直在追求著眼前所見的事物

而違背了內心的真實先生

原來...

我一直都在逃避最誠實的自己

原來...

我活的這麼沒有個性





我是井底之蛙

我希望我能離開這口井

下大雨吧.......越大越好

好讓我可以隨著水的升涨

到外面的世界

但條件是

不會先溺死



你看你看!
沒自信又出現了
青蛙從還沒出生就在水裡了
牠們的字典裡有"溺水"這兩個字嗎?!




...............無言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