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4 06:24:04| 人氣1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碎惹 欺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分手惹?

如此脆弱? 如此容易? 就這樣? 如此軟弱的愛情。。

很難以釋懷吧? 很痛! 很碎。。

想哭卻哭不出來 很難受。。 最後 還是哭惹? 很丟臉。。

即使分手惹 我還是很愛你! 而你。。 其實早已不愛我惹吧?

是誰說 很羨慕我男友有我這樣的女友?

是誰說 要娶我?

是誰說 一輩子不換女友?

這些。。 都是誰說的? 很荒唐?

是我太傻 太笨  居然相信這些話嗎?

男人的話 就真的沒一個可靠?  誰說的? 我不願相信 但必須相信

好不容易 可以很安心的完全相信你! 但你卻說分手?

我很驚訝! 我很難過! 我很傷心!

昨天才說愛我 今天 就說分手?  如何解釋?

就因為笑? 對不起。。 我讓你討厭。。 讓你誤會。。

生活的重心 一下子不見惹? 你叫我如何習慣? 如何適應?

對我們兩個很有信心! 有信心可以很長很久。。 因為我很愛你!

也對! 愛情是要兩個人一起經營的 不是一個人就做得到

但是 居然只有短短的幾個月? 8個月了 再4個月就一年惹?

為何要如此結束?  就真的過不了這關?

不是過不了 而是你早已不愛我 你的藉口 你的理由 很荒謬?

必須承認。。 打從一開始 我就不是你喜歡的型

這該死的愛 讓我如此難過。。 

依然的愛你 雖然昨天很痛心! 但還是很愛你。。

我想挽回? 第一個念頭就是挽回? 但你不愛我了!

看到我想挽回 是不是很驚訝呢? 因為我太愛他惹。。

死心踏地的付出。。 一點都沒有保留。。 剩下來陪我的是傷心&難過?

承認吧! 接受吧! 這就是愛情殘酷的地方!

不後悔我的付出 因為你一直是我的最愛!

看著! 新聞台名稱:♥ 我 會 一 直 愛 你 (!) [ 愛 ]

我會一直這樣做 因為我是摩羯座! 我會做到! 直到某一天。。

台長:  
人氣(1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