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2 00:49:59| 人氣1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 捨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ㄋㄟ?  該怎抹辦>"<

今天聽姐說 我們畢旅還要再讓妙妙帶到幾乎是不可能的事

心好像被針扎惹一下@@  (別想歪..)

好失落歐!  很想跟妙妙還有風仔拍一張照!

留作紀念!  但是不可能惹

很想跟我哥的朋友要他們的電話@@

因為我哥的朋友也在鴻禧  只不過幾個禮拜前辭職惹

但是不可能  這是有規定的!

怎抹辦>"< 怎抹辦>"<  難過= =

剛剛看惹一下其他人的報台 看到隔宿。。

有種莫名想哭的感覺~。~  真像小孩子!

現在開始想念隔宿的感覺  是我太遲鈍?  呵。。

今天升旗跳舞給全校看  但是並不理想  有種尷尬的氣氛?

但是很開心! 也很感動!

老師為惹來看我們跳舞  而不顧她的腳傷

真的好感動!  好愛老師ㄡ!  畢業那天 會是怎樣的場景呢?

我會不會想太遠拉~。~  呵呵!

記住囉! 以後不管老師如何對我們發脾氣 我們都不能怨老師

因為老師是為我們好 而且老師也很體諒我們

他知道我們愛美 所以不太限制我們的髮型 也能在學生的立場上為我們想

這種老師 哪裡找啊?  很難找到吧?

畢竟! 他也是很愛我們的老師ㄚ  >///<

哈! 說到我自己臉紅。。  是怎樣??

經過這次[老師絆倒事件!!] 我更喜歡老師惹!!

台長:  
人氣(1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