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30 01:19:16|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吼 !! 來 不 及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莊秉騏很好笑= =  

他說: 我的報台70%都在打北鼻@@

剛剛看惹一下 真的耶? 好多都跟北鼻有關  呵>"<

很抱歉歐! 這篇還是要打北鼻@@  哈哈!

別見怪! 別見怪!

剛剛為惹要打報台 我即時通下線 

打完報台 一上線 看到離線訊息 揪好後悔>"<

早知道 剛剛揪不該下線= =

北鼻打:-0-  妳跑真快  本來要唱歌給你聽的說

看到 超嘔的! 早知道! 早知道! 我就不下線惹>"<

算惹。。 來不及。。 他已經下惹= =

很好笑! XXX 男生真的都降嗎? 

唉。。 你就放棄芭! 難不成你要跟朋友搶女友? 是吧?

乖乖歐= =  你疑心病實在夠重! 讓我傻眼= =

下次不要胡亂懷疑啦! 讓我非常的無言&傻眼!

乖點!  痴情男?  哈!  你也想當嗎?

台長: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