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30 00:45:09|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童 軍 出 遊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童軍出遊的目的地是士林的科博館!!

去的過程就不用講啦!! 

從新泰出發→搭299至台北車站→搭捷運至劍潭→搭41至目的地

到那後 我們5.6小隊的解說員是師範大一的學生 真好! 超羨慕的!

今天我們也很幸運! 剛好遇上惹世界環保日@@

我們全新泰的童軍 每個人都在科博館外種惹一棵樹! 屬於自己的樹!

以後 我只要有空 我一定要回科博館看我種的那顆小樹長大惹沒

因為 這是我和樹之間的約定@@ 

希望我的小樹能長的高大挺拔! 乖乖的長大!

不過 今天在科博館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 ::

自由時間 我&喵吃完午餐 揪開始跟學妹玩! 玩什抹呢?

本來是玩猜拳 輸的要把薯條加番茄醬加黑胡椒粉@@

一開始都是學妹跟喵輸 後來我也輸惹 吃惹一個 超鹹的= =

喵還說 :: 會嗎? 哪會  我說 :: 你真的吃的很重口味歐!!

後來還把薯條換成旺旺餅乾 更噁= =  這還不是精采的!

精采的在後面! 我們決定玩大冒險! 而且要玩很丟臉的@@

第一次 學妹輸 本來是要她跟團長說 :: 在這世界上我最愛的人就是培林惹!

之後給培琳一個吻! 但到後來 變成跟培琳借衛生棉= =

培琳說沒帶 還很配合的 從包包裡拿出口罩 說 :: 這可不可以墊一下??

第二個學妹輸 我們要她去親叮噹@@ 她真的去惹? 

叮噹還一直躲 最後親到叮噹耳朵 呵呵! 其他人從小縫縫看 都笑死惹!

因為叮噹的表情&動作很好笑! 第三個學妹輸惹 他的冒險真的蠻丟臉的= =

剛剛我們都是玩認識的 這次 我們玩櫃台店員@@

他跑去文具店櫃檯 跟店員說 :: 我要一根香腸不加蒜! 

店員當場傻眼 而且後面有很多人 我們站在旁邊笑死惹!

之後 我們跟蔡坤和一個學長一起玩

我跟蔡坤輸惹 本來要去騎空中腳踏車 但是要$$ 所以就沒騎惹

變成從樓上往下大喊 我愛童軍! 下惹一層樓 又喊惹一次 這沒什抹!

好玩的在後頭! 這次喵輸惹@@ 

我們要她去商店 問店員說 :: 冰淇淋微波要按幾?? 他去問惹

店員還很配合的說 :: 我沒試過不知道耶!! 你要不要買一支來試試??

在一旁假裝是顧客的我們當場笑出來!! 真的超好玩的!!

出商店後 對面有個恐龍飾品專賣店?? 蔡坤的鬼點子就來惹!!

這次是另一個學長輸 蔡坤說 :: 去問店員 牆上掛的恐龍頭怎抹賣??

剛開始 學長很難為情 後來還是去惹!! 讓我們驚訝的是?!

真的有在賣恐龍頭@@ 大家都傻眼! 圍過去櫃檯看目錄 真的有在賣耶!

超帥的! 今天真的超開心! 笑到肚子超痛!

蔡坤的鬼點子超多! 跟他在一起絕不會無聊︿︿

台長: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