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9 07:31:29| 人氣3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簡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比比..

可能要一個星期耶

妳願意等育米嗎哦

我會看書哦比比

先不要玩哦

等考試完電腦好了在一起玩哦=]

對不起我有害妳被罵嗎哦

我好想妳..親親ˊ3ˋ

老婆考試加油哦

要照顧自己哦

十點就要睡哦

要想我哦

好愛妳..
-------------------------------------------------
沒有比比陪的這幾天

好悶

好想每一天都在妳身邊

打了很多簡訊

卻都不能傳給妳

我不在比比都在幹麻哦

現在我心好急

好想快看到比比..
----------------------------------------------------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我都不會離開比比

不管比比發生什麼事情我都一定跟比比站在一起

我知道我很壞

把比比帶壞了

比比還是那麼愛育米

我要的真的不多

我只想要我跟比比快樂永遠在一起

然後一起住..

從我愛上妳那天

直到現在以後永遠

我為妳做的一切都不後悔

我也不會累

有時候吵架

讓比比生氣對不起..

日子久了

對妳的感覺從沒有淡過

越來越深

很堅定了

離不開了..

我李長育愛比比林婉琪一生一世
-----------------------------------------------
我不敢想

之前如果沒有遇見妳的日子怎麼過

應該一樣

不會長大吧

應該沒有笑容吧

更不會懂什麼是包容什麼是愛什麼是等待

我感謝天

給我比比

我會一直愛著比比

不會讓比比受到任何傷害

我知道未來的路很長很遠

比比願意跟育米一起走嗎哦?
----------------------------------------------------
五天沒看到比比了

好想比比

對不起

不能陪比比

明天考試了..

比比要加油哦 :)

我只能這樣自己打簡訊

表達我的想念..

對不起:[

相信育米每天都有想比比

只愛妳:”>
------------------------------------------------
比比考試完第一天了

今天去坐捷運

去吃冰然後又去新崛江

都男生哦

好希望能跟比比去逛街:[

一定會有這一天的對嗎哦:]

比比不在育米身邊

就算臉上有笑容

也會看到很多憂慮

我沒有那種天份不去想

最近上課想到比比

都會流眼淚..

比比呢..

有不開心嗎哦

有悶嗎哦

對不起..

我知道真的很難受

但我的心一定跟比比一樣難受..

好久沒跟比比說話了..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
--------------------------------------------------------
比比

好想趕快上線

考的怎樣哦

我真的好悶

快死掉的感覺

比比在哪..

在幹麻哦

覺得自己真的很沒用

前陣子常常讓比比生氣

原諒我幼稚的想法

不會表達自己..

比比妳還是那麼愛育米 =]

我不知道未來還有多少難題

我只想聽比比說

願意陪育米一起渡過嗎哦 =] ?

台長: 夢醒了’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BB好豬

都願意ㄛ =ˋ=

嘻 愛你
BB以後我也要跟你逛街=ˋ=
2008-03-30 01:10:30
版主回應
ㄒㄒ=ˋˋ=

好牽手逛哦

摁麻
2008-03-30 01:15: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