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1 23:29:24|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讓我驚艷的Re\'Viv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年冬天我去Saks Fifth Avenue逛,發現了Re'Vive 這個品牌,小姐跟我推薦這個品牌的產品,說是針對敏感肌膚所的,是個皮膚科醫生所研發,產品溫和,無添加香料,主要的功效是強調保濕,運用EGF (Epidermal Growth Factor)的方法修護肌膚,強調只給予肌膚需要的成分,簡單而且有效,效果持續,讓皮膚回復最自然健康的狀態,而且改善皮膚問題,特別是雷射或是手術後的肌膚也適用,但因為那時我的膚質有點敏感,Re'Vive單價比較高,怕會不適用,所以沒買,不過小姐有送我試用包,非常貼心!給我不同產品的試用包,服務之好,五顆星!

去年冬天天氣又乾又冷,我皮膚變得有點過敏,還長了小疹子,讓我煩惱, 突然的我想到Re'Vive,晚上一回到家就迫不及待的使用了,Sensitif Cellular Repair Cream是偏向霜狀而非乳液的質地,我一開始想乳霜可能會不好吸收,怎知一塗上去,就吸收了.吸收程度會讓你感到驚訝,一塗上去馬上就有肌膚喝飽水的感覺,肌膚觸感很細緻很滑,保濕可是不厚重,一點也不油膩,擦後感覺上像是沒擦一樣,皮膚保持在剛洗完臉完美的狀態.

隔天早上起床就可感受得到效果,氣色很好,保濕效果真的很讚,尤其是觸感超讚的,皮膚是嫩嫩的,皮膚真的變細緻了,毛孔也變得較不明顯.應該有鎮靜和消炎的效果.

Re'Vive效果極佳.讓我超愛,但是礙於價錢上的"驚人",加上我的屯貨多到誇張,所以沒買,不過等存貨消耗完,我會購買Re'Vive.

我非常推薦Re'Vive,但是我是認為真的好貴啊,Re'Vive真的是貴婦級的價格,比較有預算的人可以試試,真的很好用,真心推薦.

Photo source: www.neimanmarcus.com

台長: AriesKelly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