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9 00:28:14|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法國的平民牌 Longchamp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巴黎是血拼天堂,我自然不會錯過這個可以瘋狂 shopping 的好機會.
知道法國設計師品牌的東西的品牌,自然是在當地買會比較便宜.
我是事先做好功課比價,
便宜又實惠的 Longchamp 很自然的會在 shopping list 上.
我在巴黎時 經常看見 Longchamp 的包包出現在各個不同角落.
出現頻率高的令人訝異, 僅是時髦的法國美眉人手一袋,
年輕媽媽和歐巴桑也愛用 Longchamp,只是款式不同.

Longchamp 是法國的牌子, 他本來是做馬具的.
後來因為改做皮件類,皮件類很有名,也有賣服裝.
他比起其他高級名牌,算是價位平民化的牌子,
其中帆布摺疊包最受好評,是他的入門款,也是經典款, .
摺疊包款可以折成小包包攜帶,
因為不佔什麼空間,很適合旅行時候使用,
用帆布製成的包不只防水,而且很耐髒,
有分尺寸,款式有手提,肩背,也有後背包,
手提包的形狀就像是水餃包一樣,
把手是皮質的那種,也有分有拉鍊和沒拉鍊,
我覺得手提包比較好看,也比較年輕時髦.
肩背包的形狀和手提包相似,只有背帶較長,專門側背用.

我買了中手提帆布摺疊包 (55歐元), 我挑中耐看的卡其色,
小姐說卡其色是每年都有的基本色, 是巴黎的戰利品之一,
也是最愛用的包包之一,它容量超大的,可以裝超多東西,.
我越用越喜歡它,完全不退流行.
Longchamp的好處是容量超大,弄髒了可用水洗.
是旅行時的好幫手.

我很喜歡Longchamp,超好用又不會滿街撞包,兼具美觀及實用性.
希望它不要太紅,地攤上才不會有 Longchamp 的仿冒品.

台長: AriesKelly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