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0 13:57:39|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悲的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快樂,感情,在我第一眼看見你
我才發現,它們真正的意義
每天,每時,每分,每秒,
我都不可能不想起你
但你沒察覺到
一塊小小的男孩心
已完完全全被你侵占

失落,心痛,在我知道可能再見不到你
我才體會,它們是甚麼
心酸,心痛,心碎,心灰
那些可怕的東西
你一次又一次攻擊我的心
一次又一次令我痛心,我的心
已完完全全碎了...

回想,這一個月,原來已經忘了
忘了如何開懷大笑
忘了如何高興,快樂
忘了一切美麗的回憶
餘下只有悲傷,和
零碎暑假的回憶...
我不敢再快樂,因為我怕快樂後的痛苦...
我不想可悲的結局,再一次,再一次上演...


台長: ★笨呆a婷☆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