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7 03:26:30|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陳慧玲^^.~*...對你..我真的.. 很失望.我沒做這麼.絕結果你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陳慧玲^^.~*...對你..我真的.. 很失望.我沒做這麼..........絕.....結果你是...(做的這麼絕)......

好....!就是要你對我......做的這麼絕

(你放心我一定做的比你還要絕...!)

我怎樣對你.....結果你是這樣對我.

對你我真很..恨..難道我付出這麼多..你叫我做什麼我都照做難道這

樣還不夠好嗎?

你都看不出來...還是怎樣如果你是無情的人

那我一定比你更恐怖...你放心一定.......我要你看到我是怎樣恐怖的人

也許你不相信........我會對你做出怎樣...........的事情......真的對你太好了...................................

給你騎在我的頭上....................我不會在對你心軟了...........我要學會如何反擊...........學會..

不會受到你的影響........而心軟本來還很愛你結果........................................現在的對很........

恨................我真的.. 很失望.我沒做這麼..........絕.....結果你是...(做的這麼絕)......

以後不需要受到你影響了......現在想的很開.........

陳慧玲^^.~*...對你..我真的.. 很失望.我沒做這麼

台長: 吳佼毅 橘弟^^.~*...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