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2 00:52:45|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值不值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於你

我這樣ㄉ等待
到底值不值得

開始在想
我們到底有沒有未來

未來ㄉ我們
到底適不適合




你ㄉ言語
說ㄉ好聽說ㄉ動人說ㄉ甜蜜

卻不見
你ㄉ行動你ㄉ毅力你ㄉ恆心

能不能
堅定一點不要再搖擺不定




對我
你說出口ㄉ話總是不履行
總是容易善變你ㄉ感情

對別人
你說出口ㄉ話卻努力去實行

對我 
你到底存在什麼心

如果真ㄉ愛我
為什麼卻遠不見你履行







你不諒解我 你依然堅持你ㄉ大男人主義
你不珍惜我 你依然翻臉跟翻書一樣快速


你還要多久ㄉ時間探測我們ㄉ感情
你還要多久ㄉ時間證明自己ㄉ心意


前一刻ㄉ決定後一下ㄉ變卦
這樣ㄉ你 是否真心真意


如果再不見你行動
我決定 收回我ㄉ心 放棄等待你

























值不值得...等待

台長: 壞脾氣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