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3 17:10:47| 人氣3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死抓不放.....不會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你總是這樣
自己想要怎麼做就怎麼做


愛怎樣就怎樣
完全不顧別人ㄉ感受







我行我素
你越來越離譜....!











當你不開心
永遠只知道把我丟下
留我ㄧ個人去收拾殘局
面對你ㄉ狠心無情
我ㄧ個人ㄉ傷心欲絕


當你不開心
你哪裡會注意到我需要人照顧


當你不開心
你ㄉ溫柔體貼跑哪去
你ㄉ包容禮讓全消失
你哪裡會在乎我是個病人










你說你何必受我ㄉ氣
你何時才會關心到我在默默承受你ㄉ氣



當你先不懂得怎麼好好溝通時
為什麼要先惡人告狀推罪給我



為什麼你現在只想著自己怎麼做比較開心
卻不再為我著想
你ㄉ開心就是建築在我ㄉ不開心上ㄇ









這幾天
你ㄉ來電為ㄉ是關心
卻總是可以吵起
這樣ㄉ來電有什麼意義
什麼時候我們才可以開開心心







你跟別人是朋友
說ㄉ語氣可以多溫柔


我跟你也是朋友
為什麼你不能好好面對我




總是惹起我ㄉ情緒讓我默默傷心































如果不是你ㄉ呵護讓我動心
我何必這樣沒ㄌ尊嚴死抓著你
你就這樣來形容我
我就這樣不堪
你說ㄉ話難道就一點都不狠毒傷人?



























得到ㄌ就不值得珍惜
不是你ㄉ才懂得去珍惜
心態問題
能怪誰.....

























































真正醜陋ㄉ人是你
為什麼這麼渾蛋對我

台長: 壞脾氣
人氣(3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夠了
妳覺得我是渾蛋
因為妳也看不到你的態度
一個巴掌拍不響
是你先激怒我的
我有說你死抓我不放嗎
2008-03-23 18:56: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