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0 23:04:23|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傻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不久之前...


或許該說
在一天之前....



我很傻瓜ㄉ
對你訴說....
如果未來
你離開ㄌ我
如果未來
你愛上別人不愛我
或許我還是
會繼續愛你




傻傻ㄉ愛你....




可是為什麼
這麼快就要接受地獄般ㄉ對待



為什麼...
要這樣對我




顯得我好可悲....




我是不是還要像傻瓜一樣
繼續相信你
可是卻面對你ㄉ背叛
我得到ㄉ是什麼
你又得到ㄉ是什麼


在你裝作若無其事ㄉ聽我訴說這般話
你心裡又是怎麼想
又有什麼感受



你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容易動搖自己ㄉ心
只是因為朋友在你身邊安慰?
你比我還要容易被騙走
你知道ㄇ





其實你並沒有....






很愛我是ㄇ









不珍惜ㄉ 是你

台長: 壞脾氣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