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3 01:13:33| 人氣2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遊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土 說:
你也沒跨過我啊
旦 說:
有阿
土 說:
什麼?
旦 說:
你是一個不錯的人
土 說:
好人嗎?
旦 說:
是阿
土 說:
這樣算發卡嗎?
旦 說:

土 說:

旦 說:

旦 說:
讓我們來玩個小遊戲
土 說:
好啊
土 說:
怎麼玩?
土 說:
玩什麼?
旦 說:
現在彼此說出別人五個優點
旦 說:

土 說:
這是電視辯論會嗎?
旦 說:
ok?
旦 說:

土 說:

旦 說:
這就做優點大轟炸
旦 說:
之前常帶的
土 說:

土 說:
我先嗎?
旦 說:
我們用剪刀時頭部
旦 說:
我屬 救出喔
旦 說:
了?
土 說:
那我怎麼矢你出什麼
土 說:
知道
旦 說:
1.
土 說:

旦 說:
2.
旦 說:
3.
旦 說:
8
旦 說:
............
旦 說:
重來
土 說:
剪刀
旦 說:
案錯
土 說:
XD
旦 說:
書的先說
旦 說:

旦 說:
1.
旦 說:
2.
土 說:
剪刀

旦 說:
3.
旦 說:

土 說:
XD
旦 說:
這麼想書
土 說:
唉呀
旦 說:
時投
旦 說:
我贏了
旦 說:

土 說:
不是啊
旦 說:
?
土 說:
那有人msn玩前刀石頭布的啊
旦 說:
= =
旦 說:
哈哈哈
土 說:

旦 說:
好啦
旦 說:
你先說吧
旦 說:
你輸了
旦 說:

土 說:
真的嗎...真是不好意思
旦 說:

土 說:
1. 熱情
土 說:
2. 有活力
土 說:
3. 有想法
土 說:
4. 懂得生活情趣
土 說:
5. 會適當的安排休閒活動運動等...
土 說:
結束
旦 說:
熱情跟活力是一樣的
土 說:
XD
旦 說:
算同一個啦
土 說:
會講故事
旦 說:
..........
旦 說:
算你很
旦 說:
那換我說囉
土 說:

土 說:
緊張中。。。
旦 說:
1.成熟(熟男ㄟ)
土 說:

旦 說:
2.能聊天(感性)
土 說:
這算什麼優點啊
旦 說:

旦 說:
是阿
土 說:
我指的是第一點啦
土 說:
XD
旦 說:
算啦
土 說:
喔...那長的呢?
土 說:
也像熟男了嗎?
旦 說:
?
旦 說:
????
旦 說:

旦 說:
是阿
旦 說:

土 說:
是喔
旦 說:
好啦
旦 說:
第三
土 說:
看來我得改變一下我的打扮才行
旦 說:
貼心
旦 說:
第四 至少不是阿窄
土 說:
還要加個”至少”啊...
旦 說:
第五 ><
土 說:
完了,第五點要想這麼久
旦 說:
害羞
旦 說:

土 說:
來吧
旦 說:
講完了
旦 說:
.........
土 說:
第五點是什麼?
旦 說:
害羞阿
旦 說:
>///<
土 說:
我會害羞?
旦 說:
某個程度上
土 說:
這我倒是不知道
旦 說:
還是我會錯意了
旦 說:

土 說:
大概是太自然的流露了 
旦 說:
= =
旦 說:
好啦
旦 說:
這遊戲玩玩囉
旦 說:


土 說:
好的
旦 說:
聽完有何感想阿

台長: 吐了
人氣(2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文旦
= =

把這個PO在上面有...什麼意義??

難道又是炫耀文
2008-04-23 08:12:32
版主回應
你不覺的很好笑嗎?也有炫到啊 (笑)
2008-04-23 13:48: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