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5 16:39:05|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HOCK 媽媽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HOCK....

胖豬媽媽昨天晚上對我說

老公我愛你 所以我要傷害SHOCK

這問題

對我跟你都很承重

你我要背負這問題下去

是一條永遠的路

一但我們做下了決定

就沒有退路

而且以後也不可以後悔

我想清楚了

你呢??

當我看到超音波上的小心跳

SHOCK正在他的大房間裡面

開心的自由的游著

接下來的9個月後

他將會和我們一起生活

我愛你

所以我更加愛SHCOK

雖然現在的時機好像不適合

但這一切都是我的錯

要對自己的行為負責

我願意

願意用我的一生全力來照顧你們

來保護你們

但我希望SHOCK會一起跟著我們

你的每一言一語

我都有認真的思考

也許現在真的不適合有SHOCK

但 以後想起 一定會自責

兩邊都是一條很難的路

怎麼走都會很累

但我不會離開

所以請你下達命令

而我只會說YES

並用盡所有的力量去完成

但SHCOK真的好可愛

小小的

邊跳邊游著

台長: 道 Daniel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