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3 13:53:02|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師的新娘(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嘰──
一輛紅色跑車在寧靜的山中奔馳著
「呼~拉拉拉~呀喝!」車上的男人隨著音樂高興的唱著
眼前閃過一個白色身影
「呼…好冷」一個外表似女孩的人撐著白色小傘 毛毛雨穿透薄薄的制服
那纖細 吹彈可破的肌膚 暴露在制服….
「咦?我教的是女校阿」車上的男人把音響關掉
他,上田麻葉 立人中學的新老師 外表是花花公子 但他從未對一個女人動心
將車子停在男孩身旁
「你是立人中學的吧」麻葉問
「我是….請問你是??」
「呵呵~我是你學校的新老師」
「你好,我是一年A班倉木希」露出唯美的笑容
「你如果要去學校~我順便載你去好了」伸手開門
「阿….謝謝」
IN 跑車上
「倉木,你今天不用澆花了吧」
「恩,這毛毛雨下的真是時候」伸手接住雨絲
他,被他的舉止迷住了
轟!!
「阿….」一不留神,車子滑入了山溝
「唔…..今天不用回家了..」麻葉推開車門
「這附近有旅館」希拉了一下衣服
嘩────雨…..更大了
「哇~~」兩人跑進旅館
休息一小時~~105號房間
「我先去沖一下澡好了」希走進浴室
「呵呵~」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覺得心跳變快了….我對這男生有那種感覺…..不可以阿
我是男生 我愛女生…..
10分鐘後
「我….我的衣服」希包著一條毛巾從浴室跑出來
「我拿去送洗了」麻葉習慣性的開始抽煙 只要緊張 他就會抽
「那我要穿什麼阿…」坐在床上
「我…..」撲在希身上
「阿…..你….你要幹麻!!!」雙手推開麻葉
「唔….」唇貼上了希的唇
「唔…..」唾液 隨著頸部留下
「呼……你這變態!!」
「我喜歡你」
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
這句話一直在希的腦海中盤旋 他有股想哭的衝動
「…..」
走出旅館 兩人不提起剛才的事 若無其事的並肩走著
「你今天睡我宿舍那裡好了」希抓著袖子
「可是….」
「有兩張床,我朋友出國去了」
「恩恩」露出笑容
「阿…」他,被他的笑容迷住了
IN 宿舍
「那晚安」希換上睡袍 掀起被子
「我要跟你睡」麻葉穿著一條四角褲
「不要」希鑽進被子裡
「呃阿阿阿阿」麻葉竟然躺在希旁邊
「唔~我喜歡你」豁出去了….我真的很喜歡他 他的一舉一動都吸引我 
「但是我不喜歡你阿」小小的拳頭在麻葉身上亂打
「我會讓你喜歡我的」露出那令人欲仙欲死的笑容
「自戀狂!!戀童癖!!」他罵出他心裡最髒的髒話 手也不停歇著
「我說過我會讓你喜歡我的,還有你不是小孩子囉」抓住希的手 輕啄一下 
沉睡…..
3分鐘後
「我是男生,他是男生,要是互相喜歡不就是同性戀?」
「我才不要!!」希拼了命的掙扎
「唔….」麻葉張開他那明亮的眼睛 捲翹的睫毛
「…….」轉過身
「或許….我真的是同性戀…」想起之前學校辦的舞會 山角那的女中曾邀他一起跳舞 但跳了很久 眼前的每個女孩都無法讓他動心
想著想著  睡著了
「你真漂亮」麻葉撥著希的髮絲
「呼~」發出微微的呼吸聲

台長: 莫塵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