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7-04 06:35:42| 人氣542| 回應21 | 上一篇

差一點又忘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登入的時候,試了幾次,差一點又忘記。

最近重溫《獵人》,無法結束的故事。如果放在我們之間,好像就沒那麼悲慘。

我很常失眠,今天又是失眠的早晨。

有時候看見天亮會氣哭,氣自己連「睡著」這件事都辦不到。

日子一天天地走,我快忘記斐克·宓,但沒忘記你們。

看你們還活著,沒我的事但眼眶覺得濕熱,可能是你們說話的方式,還是熟悉的樣子。

可我已經記不得自己了。

好累。

大概是因為失眠,我睡一下。

P.S. 金曲獎今年我只看了片段,證明我們真的是上個世代的人了?

台長: 斐克˙宓
人氣(542) | 回應(2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訪客
就是這麼刺激 就是這麼好玩
選擇比努力更重要!! 👍 👍
🔥🔥全球娛樂城 不讓你後悔

優質平台 保證出金

💎新會員儲1000送1000
💎每月續存賺更多錢錢
💎邀請好友一起來 再領更多
💎體育50%保險返還
你敢玩 我敢出
➕LINE:@222ctydr
網址https://www.gbet123.com
2022-07-04 11:32:05
阿刺刺😒
宓兒~
建兒~

2023年1月17日的今天,我嘆了口氣都沒有心情說新年快樂。四天前我被開了張人生第一張【逕行舉發違規停車】白單。

當下我環顧四周,好傢伙!我想。以往巷道裡靠牆根位置都會停整排摩托車,現在異常空出一大片,只剩我跟七八台愣頭青零散停著,車尾夾著相同白單。

回程路上我特意觀察,發現停好停滿的便利商店門口,如今也呈空曠狀。

到家查詢後我默了。是從啥時開始我腦子自動認為停在「紅線內」沒碰到線就是合法可停?明明讀一遍交通規則寫【紅線不可以停車】我下意識還說了我知道啊!可長期看路上車族們都滿滿的停在【紅線內】看久了我便自動認為停在裡面不壓線,安全。

正確是紅線內外都禁停。

白單我翻了兩面沒繳費條碼,想今日事今日畢的我再搜搜,原來要等開單的警局第二度確認照片是否違規,再洗出照片郵寄出紅單,才算正式立案罰款。

希望盡快吧。鈔票算好裝在夾鍊袋等罰單。怕的是像網路那些收到白單的等了三個月、半年、三年……至今都還沒收到紅單的。我厭煩的就是遙遙無期這種時間感。

希望過年前處理完吧。

😩
2023-01-17 19:20:33
阿刺刺😒
🗣吐嘈。

在建兒那第九次點擊留言送出變空白我就喪了。思前想後我發現是從我用手機上網後開始,建兒的【留言版】我就送不出了。然而從宓兒的文章底下留言就很順利。結論:建兒留言版跟我手機不合😂

啊!我要跟您倆說去年鋪天蓋地足球賽啊……我猜中贏球隊伍11次說!😤太厲害了我!果然我天生是做大事的😤!




但我一張都沒買。

2023-01-17 19:36:48
刺刺的🎶
今天拔完智齒第十天。

過程五秒。

拔牙器伸進嘴裡算1秒,醫師從迷你強光燈確認位置夾住算1.5秒。我隱約聽見粗麻繩扭轉撕拉聲伴隨著一股抽力……過程1.5。然後所有工具離開口腔1秒。

因為打了麻醉我不很確定的問:拔完了?醫師給了我確定的答覆。診療椅背電動抬起,我漱口,吐出滿嘴鮮紅色的……(消音)

不知道是不是智齒長的像鐘乳石因素,上寬下尖,好拔,傷口小。彷彿拔完蘿蔔只留下小坑洞,麻醉退了也不痛,臉不腫。反而是洗牙過程無法避免的傷到牙齦,腫痛有感,咬合困難,約六小時後才非常非常勉強咀嚼了一天裡的第一餐。

從今天算起一個月後預約了處理蛀牙。這件事真讓我傷心。身為一個每天認真刷牙超過五分鐘的珍稀人類,無法避免因為口腔死角刷不到的常見問題,被告知要分次處理。

宓兒~
建兒~

【目前健保提供給付,讓 13歲以上的民眾,每半年洗牙一次,只要繳掛號費,就可以享有洗牙服務。】……括號內容算是行之有年了,想告訴兩位:新的一年!去洗牙吧!別害怕!以我為例,近十年間只洗牙了三次,原因是早期我看的那位牙醫越來越有名氣,預約經常排到三個月後,加上車程遠和車位極度難找,我就自然拖著忘著。

直到跨年當天我想法轉換,不再執著當年的牙醫師,上網搜尋住家附近評價好的診所推薦。於跨年當天預約完成。一如以往牙齒都是基礎小問題,只要負擔掛號費就可以處理好。

我想說的是,在牙齒只要付150元就可以消菌、震石、補洞的時候盡快處理,即便分次也只是掛號費。不要等牙齒痛了,要抽神經還是做其他手術治療,那就不是150元可以解決了。

😤兩位。

去預約牙醫洗牙吧!
新的一年!從洗牙開始!
2023-01-20 19:34:38
刺刺的🐰
大年初一,拜早年。🐰

剛從福德寺拜拜回來。等會兒刷個牙要躺床了。今年除夕吃的(勉強)有節制,略略吃脹,不撐肚。

也是記取以往經驗,僅吃一頓就飽了三頓,可見多難受,撐著肚子也不好睡。除夕開始就是持續吃吃睡睡的日子,結果滿桌菜興不起吃的念頭,論心理陰影面積也沒誰了。

2023年祝倆位:鴻兔大展、兔氣揚眉、奮發兔強、玉兔臨風、玉兔迎春、福兔迎祥、兔來運轉、動如脫兔、金兔報喜、兔躍新程、兔年吉祥! 👯👯👯👯👯
2023-01-22 08:45:29
阿刺刺😒
💣 宓兒,妳憂鬱了。

電影【神鬼願望】裡,布蘭登·費雪再一次跟女惡魔做交易,重朔自己人設,注入多愁善感性格好搭配女主喜好。結果他一看到日落就想哭,這個人設再度失敗。

妳的文讓我想到這一幕。過分憂慮。讓人心肝兒發疼。可能年紀到了某個比牛排還熟成的階段,偶爾等紅綠燈那段靜止時間,左右望去都彷彿在看人生百態。

莫名感嘆,莫名失落,沒來由的愁緒,又釋然。再一次。又一次。說不出個具體理由,確定的是咱們的多巴胺已經沒剛認識時豐富。【網搜:多巴胺,是一種重要的神經傳遞質,可影響一個人的情緒。】試試在家裡邊追劇邊原地慢跑,流汗後神經就放鬆了,再泡個熱水澡,新增生的多巴胺會陪妳睡。

😪zzZZz…
2023-02-02 19:24:32
刺刺的🎶
🤔獵人。

妳提到我沒涉獵的無法結束的動漫,我想到的是近半個月據說已快完結的【名偵探柯南】……不過,這消息兩年前我也聽過。

27年了,工藤新一完全沒陪伴我們長大。今年新聞是這麼寫的:【雖然漫畫連載了1021話,但原著裡的時間只過了5個月!這個自帶死神屬性、去哪哪死人的神奇小子居然只長大了5個月!】

結論是,這部資歷27年的漫畫,描述的是五個月內日本死了幾百人,柯南平均一天要解決六個兇殺案,還有毛利小五郎被麻醉槍擊睡幾百次還沒用藥過量猝死……的奇幻故事。

😵十多年前我就沒再看柯南了,可能心態跟年齡一直在成長,實在追不了經常是一群小學生在殺人案裡用誤打誤撞的方式找線索加雞飛狗跳的逃命。更別說毛利每次被麻醉後指出兇手過程,明明被眾人左至右環繞緊盯卻沒人發現他嘴巴根本沒動過。

越看越覺得漏洞百出,浪費時間。畢竟我早期接觸的偵探書籍,細節處理的嚴謹是基本功。相較之下【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無論是漫畫、動漫、文字小說版,懸疑氛圍都架構的引人入勝。沒在租書店混後N年,偶然在圖書館看到金田一出了新版,礙於集數湊不齊還有在連載中,我就沒再看了。

宓兒如果還有在追(停刊中)連載25年【獵人】。集英社出版社證實:【冨樫義博終於開始動筆,等待多年的《獵人》粉絲,終於可以等到大結局。】

新的一年。🤔
總會有驚喜的不是嗎!
2023-02-02 20:28:34
阿刺刺😒
今天終於網查到罰單。

😤 哼!600$

昨傍晚機車突然發不動,只好步行到超商領包裹。沿路走,沿路看劃線,還真不是我錯覺,以往街道巷弄牆根位置,絕對停整排摩托車,現在,我看到光溜溜的地面跟紅色線條。

我不清楚建兒跟宓兒居住的城市,有沒有突然間,可能是近兩個月,經常路過的馬路,原本紅線「內」停好停滿的摩托車都空了。又或者只殘存兩三台像我一樣的愣頭青。

今早線上已查詢到【112年1月13日在禁止臨時停車處所停車罰鍰600$】…紅單也許後兩天就寄到了。

沮喪後想開,覺得上了一課。此前我真心認為紅線「內」可以停車,畢竟常年看到大家都是整排停在劃線裡面,最妙的是有些紅線「內」的寬度恰恰好可容納摩托車的長度。長此以往,我就以為劃線裡面是給停車的。

看到人生第一張白單時,上面沒有繳費條碼,我不懂其意,當晚Google瞭解了後,我就準備好鈔票裝夾鏈袋,黏在月曆上。避免紅單姍姍來遲忘了,或像一些網友根本沒收到(可能寄到已沒居住的戶籍地址或搬家後沒到監理站更新資料)。基本知識告訴我,罰鍰逾期未繳會翻倍,疊加。

而Google過程,除了網友分享個人白單經歷,也夾雜幾則交通新制新聞。這時……我看見了其中一則我遺忘的可怕消息。😫
2023-02-07 19:57:38
阿刺刺😒
太久沒來,就多嗑嘮些近況跟感想。剛過完年,算起來搬家至今也三年。記得搬家「前」一兩個月,某天黃昏時間我舉棋不定晚餐要吃啥,看到黃燈同時我決定迴轉到剛經過的店購買。

一迴轉進入直路……🚴好傢伙!綁著馬尾穿著警服的妹子站在路邊對我招手吹哨子。

😍好熱情的妹子啊!
😍我趕緊騎到她面前。

妹子第一句是提醒我跨越了雙黃線,我懵懂的往後方大馬路掃視。黃啥?🐖

女警指著馬路中間兩道黃直線,盡忠職守的為我講解雙黃線不能直接迴轉……的交通規定。然後接過我齊全的行照駕照保險證,在類似平板的螢幕上戳戳點點。

證件歸還我後,妹子沒開單,只告誡以後要注意,說完直接擦肩而過,我回頭道謝,看到她已經全神貫注盯著馬路。
2023-02-08 00:31:52
阿刺刺😒
接續下則。

事情回到開白單當晚,透過網路瞭解白單意思的同時也夾雜著幾則兩個月前的交通新制新聞:【交通局長王銘德表示,《強制汽車責任保險法》修法施行後,若有交通違規,即使是照相取締等逕行舉發案件,如違規停車、超速、闖紅燈等被取締,將經由系統主動比對是否有投保強制險,若未投保,公路監理機關將一併開出罰單,未投保肇事者也將加重罰鍰,最高罰三萬兩千元。】

我好像……好久沒收到強制險續保通知信。可確定的是搬家後一個半月內,我就著手做著資料更新作業,像是帳單繳費之類的地址變更。而摩托車部份,監理站客服說不能在電話裡修改,需本人拿證件親自過去填資料。

我記得很清楚,填單上面有寫,以後不管是行照燃油費、違規罰單、機車保險……諸如此類繳費單,都會同步上傳到相關單位變更為新地址。

我就是為了這個!避免漏收!才親自跑這一趟!基於保險業跟監理站對我來說是兩個不同的行業,現場我謹慎問櫃檯,摩托車保險那個地址也會一起變更吼?

櫃檯給我肯定的答覆,確認他們資料有串流更新,我就放心了。這樣也省的我再打去跟保險公司一一核對本人資料做修改。

強制險我次次繳兩年期,搬家都三年了,我半片續保通知信都沒收到。我驚覺同時,這張意味深重的違規停車白單讓我徹夜難眠。
2023-02-08 00:44:13
阿刺刺😒
我強制險過期N年。

不用去車廂翻出證件,僅從搬家至今推算時間都能知道強制險過期了。遺忘因素要加進搬家「前」曾被馬尾女警攔停,她戳螢幕核對證件後放行,表示我該繳該保都有做到。

也可以說這件突發事件彷彿心理暗示,行車無敵了我,合法上路不怕攔檢。也依賴每兩年自動寄發的續保通知,和搬家後親自到監理站辦理摩托車相關繳費地址變更。喔對,還有手機號碼,也一併更新。那麼我沒收到續保單是誰的問題?當時監理站說更新資料會同步上傳到我的產業保險公司啊。

雖然官網已經能查到一項違規停車600塊,沒提及強制險。但Google網友親身經歷跟罰單拍攝照片表示,他們先是收到一張警察局寄發的紅色交通違規罰單。過一陣子,可能是幾星期或幾個月,他們才又收到從監理站寄發的白色未保強制險罰單。💰

兩個單位,不同時間寄出罰單。所以我可能,也許,過一陣子,才會收到監理站開出的罰單。😒……它X的,這都什麼事啊。新的一年,真XXXXX……(情緒性消音)


🕯給自己點根蠟燭。
2023-02-08 02:23:33
刺刺的🐰
那……

我現在投保強制險了嗎?

😤…我誰啊我!妥妥的新世紀良好公民、奉公守法、禮貌友好、純樸天真……(以下省略一萬字自誇)。禮拜五晚上收到白單,禮拜一清早我就跑到產業保險重新投保兩年期,當天中午保單就生效了。

😤…要不是它X的週休二日沒營業,我禮拜六就去保了。感覺像在跟警察搶時間,看是他們把資料串流給監理站快,還是我投保強制險生效快!卡在假日硬生生拖了兩天,不確定性就增加了。


🙄小機靈如我,盡力了。
2023-02-08 02:27:07
阿刺刺😒
勾起心事。🙄

建兒發的兩篇新文,讀完備感惆悵,莫名想起宮鎖沉香裡的一句:「各走各的如,各受各的苦。」我上個離職心情跟阿建差不多。下意識找留言版想敲字,結果手機版跟電腦版找不到,然後又想到…有版也送不出啊!好吧繼續用宓兒版。😏相信她不會介意。

當時我少說考慮半年,才決定按照一個月前先跟上頭提離職的規定走起,畢竟要讓老闆有時間應徵新人交接工作。結果它X的新人來一個跑一個,有的早上來,中午吃飯就一去不回。有個是來兩天後打電話說長輩生病,想請假照顧。

就這樣新人來來去去,同事跟男老闆還有當國小老師的闆娘趁機輪番勸說我留下……(接下來我要開始表演自誇了嗎?說我是多麼重要到讓人放不了手?還是工作能力逆天,缺我公司會倒?)

靠夭!停止這個想法。我猜他(她)們挽留的動機,只是因為我好說話,配合度高,又時不時帶食物來投餵罷了。

拆解來說要分幾段事。
2023-02-10 04:10:38
阿刺刺😒
接續下則。

從剛入職說起,會計在我過試用期後嚴肅的拿排假表提醒,六跟日不可以排太多,其他人也想放。看她表情,好像她不警告,我會把所有週末揣兜裡似的。

然而我最厭惡的排休就是六跟日還有國定假日。想想在這些日子外出的話會碰到什麼最多?

1.人。
2.聲音。
3.汽機車。

別說熱門景點車位不好找,人聲鼎沸,走個路都要跟人左避右讓的。連到大賣場結帳都要多排半小時以上。所以我瘋了會愛週末,那是讀書時期的愛好,出了社會首選平常日。

會計跟其他同事聽到我不會排休週末後,全滿意笑了。之後工作倒也順利,只是從沒有一天是準時下班,多做一小時也不存在加班費這東西。久了,我才知道這是傳說中的責任制。

又只嘆我年紀是最小的,他(她)們會用要多做才學的快的理由讓我很有壓力。

🕯點蠟燭。
2023-02-10 05:37:19
阿刺刺😒
續接下則。

字敲到這裡,感覺好像吐太多了,算了吐都吐了,繼續吐。有次早上開會,會計順道跟老闆說她要連排三天假到外縣市玩,老闆笑著同意。我這才知道假可以這樣排,幾個月後我排了兩天連放,老闆在開會時笑咪咪問我這兩天要做什麼?我想都沒想回道:「睡覺!😪」

老闆當場拒絕。我直到開會結束都是傻的,為什麼不行?我竟然聽到會計出遊是正當理由,而我在家睡覺是沒有意義的解釋。

除此外在工作上跟同事間還是有很多開心事。家裡若買各式餅乾或市場的炸排骨、炸魷魚,我家人也是一包包一盒盒打包,叫我帶去跟同事一起吃。

有次我休假,心血來潮煮了大鐵盆火鍋,滿滿的手工料我還記得。趁同事用餐時間騎車過去給他(她)們加菜。別問我在想什麼,我真沒特別思考就煮了,可能我家人常這麼做,無形中我就有投餵習慣了。

說這些付出是自誇嗎?呸,我是要突顯出最後我發現被他(她)們陰了。工作N年後我才知道每月開會日也是手搖飲日,由公司支出費用,任點。可悲的我竟然還是跟新人閒談間知道的,我立馬問同事,結果得到嘻皮笑臉的回答,說我有錢啊!又不差這一杯飲料錢!

當下我如遭電擊!
這是哪門子喪良心的邏輯!
2023-02-10 06:39:31
阿刺刺😒
人心真不是一天涼的。

上工不足月的新人竟然比我還瞭解公司福利,這對已晉升老鳥行列的我真是血淋淋的諷刺。

新人來自偏鄉,連續幾天用餐時間只啃我帶去茶水間存放給大家吃的芝麻脆餅。終於有人問了,新人乾澀的笑說身上的錢都用來租房子,所以……(以下情節我想不用贅述了。)

就因為新人二十來歲,離鄉背井,經濟拮据。同事跟管帳的會計紛紛把員工福利都給了,也都講了……包括我從不知道的颱風假可以不上班也不會扣全勤。

私下講的我為什麼會知道?可能投餵多了新人把我當飼主,有天用餐閒聊中新人幸福的說:「我今天飲料喝的好飽哦,我加點了椰果、珍珠、芋圓……」說到這裡一切都很正常。直到我聽到:「如果每天都開會就好了,這樣我每天都有免費的飲料喝!」

「免費?」

我本只是疑惑的重複那兩個字,不是很上心,也許是某個同事請客吧我想。沒料到「免費」兩個字是破口,新人開心的轉述某某某(同事名)還有會計說今天開會,可以點飲料喝不用錢,是員工福利。

後面我反應過來去質問,卻換來會計跟同事喪良心的回覆,也是那刻讓我有了遠離的想法。道不同不相為謀。

何謂有錢?就因為我跟我家人常帶食物給大家吃?就因為我物質慾低不亂買有正常存款,就合理被他(她)們剝削私吞屬於我的福利金嗎?

真不是一杯飲料錢的問題,是我的員工權利被剝奪。還記得有年颱風天,上班路上鑰匙被強風吹落,我沿路著急找鑰匙,結果沒帶手機又不記得公司電話,只好找公用的往家裡打……經過兵荒馬亂的過程,我衣服跟頭髮還有襪子都雨濕了。遲到快兩個小時,終於找到被輪胎碾壓變形的鑰匙往公司趕。

如果我早早知道颱風假因故曠班不會扣全勤,我不會讓自己這麼狼狽,我會在這種亂七八糟的處境合理請假。而這點,剛入職我還真問過,當時同事們說颱風假也要上班,其他沒補充,直到惹人心憐的新人出現才說。
2023-02-10 08:50:16
阿刺刺😒
🕯點蠟。

阿建在工作上被壓榨,我則是被剝削。連每年生日有員工禮金,又是天真的新人跟我透露,包括每月轉帳的薪水沒按面試時說的轉正職後調整,這是老闆的私心剋扣,我也有錯,因為我沒查過帳,我只沒錢時候到ATM領幾萬出來支付個人開銷,還有按月給家裡家用。

感謝新人金口,我一夜無眠,拿紙筆劃劃寫寫,兔子急了也是會咬人。隔天我打卡完馬上把老闆叫出來算帳。

聽過汗如瀑布嗎?

我親眼看到了!我本來模擬整晚見招拆招的可能對話,想說這麼黑心的人類,怎麼娶到當老師的闆娘?等一下他又會怎麼狡辯?

結果。
老闆漲紅臉道歉了。
老闆承認薪水少給了。

等等……畫風不對!劇情不是應該你左顧言他、力圖甩鍋、以權壓人、否認到底,顛倒黑白、態度強硬、勇往直前一路黑到底?

我失誤了,只列出他黑我的「事項」,沒計算過被剋扣的總額。這時我已頭昏腦脹,有整夜沒睡加上思考過度的因素,情緒起伏亂了我的判斷。老闆反覆說會補償我,邊擦汗邊陪笑著道歉,又忍不住自清的狡辯,說本來從這個月開始他就要給我加薪了。

我看神奇生命體般看著他口無遮攔,把試用期的薪水調到正職說好的數字,以前沒做到,現在直接把正職薪水稱為「加薪」。這跟把「歸還」薪水,稱為「補償」一樣可恥。

在我辭職後開始加薪?
轉正N年的差價不用還了?

「你太誇張了。」我說。

老闆試探說了個騙小孩的數字,我翻白眼,只怪我沒有數字急智,無法統計出總額。老闆緊張抹掉額頭汗水,說了個翻倍數,我覺得好像差不多就點頭了。收到歸還的匯款,在我下班睡飽後拿計算機演算,不意外還是被黑了一萬多。此刻的我猶如鼓脹的氣球洩了氣,身心俱疲,就當捐出去了。
2023-02-10 10:51:24
刺刺的🎶
為啥吐這麼多鳥事?

離職後跟老友聚餐,互相大口吐工作上遇到被壓榨剝削的爛事,吐完再塞一頓漢堡大餐,心情就平復了。

也許看我吐的過程,阿建同樣可以獲得舒壓效果呢😏……雖說不靠譜但值得試試。勉強可算是一種心理療程吧。

飲料福利後續,同事看我真動氣,狡辯說每次開會都有問我要不要點,是我自己不要。

對,我的確很少喝飲料,而且手搖杯幾乎是一個便當價,我沒這需求時自然拒絕。重點在這裡,如果我知道這是員工每月福利,我會在快下班的時候點一杯帶給家人喝。

更何況只是少喝飲料,不是不喝。開會時我也曾跟著點過,N年下來,我次次掏錢付給發飲料的人,大庭廣眾下無人阻止過。

被這樣對待,我不心疼自己,我為我家人不值。會時不時買吃的分送給同事,無非是家人認為,釋出善意,這樣我就能被同事多照顧一些。

😏結果我全家被當慷慨的冤大頭,連我每月福利金都被理直氣壯吞了,再被酸一句我有錢,不差那一杯飲料。那場景就像是邊吃我的食物邊伸手掏我的錢包。

呼。

敲這麼多也有心情因素,昨晚修理好摩托車。不想空等遙遙無期的紅單,我直接去7-11列印違停罰單,手續費13$,繳掉600塊。再到另間超商領包裹,回家燉排骨再炸盤魚,就來嗑嘮了。

本來還想說說那位來自偏鄉的新人如何變身薪水小偷,黑了老闆近五萬,還讓隱瞞我員工福利的同事兩小時內揹負三百萬空債。

晚點有約不敲了。
祝工作順心,我的朋友。
2023-02-10 13:58:25
阿刺刺😒
今天情人節💩

剛剛好滿一個月。臨睡前隨手查詢一下,也可能是下午同路段停著警車,這回看到活生生的警察拿著紙筆對沿路停整排的摩托車邊寫邊拍照,勾起過年前只看到白單不見其人的傷心事。忍不住舉起手機拍攝兩張員警開單的感人背影留念。

系統更新。

意外又不意外看著跳轉出:【112年1月13日,未投保經公路監理機關執行路邊稽查或警察機關執行交通勤務,或因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併同舉發者,罰鍰1500元。】

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

我感覺胸口重重悶了一下,很快的,幾秒後那團鬱氣就散了,好歹做了整個月的心理準備,即便存了僥倖,也做好真罰了就繳,沒啥好掙扎的心理建設。

上禮拜才繳完ibon列印違停600塊。這下又要跑一趟7-11列印,手續費再繳一次。😩 ……這都什麼事啊!(嘆。)

鬱氣散的快有很大原因是這教訓對我是好的,如果沒有白單,我依然陷在紅線【內】輪胎沒壓線可停的認知誤區,還有監理站跟保險公司有資料串流的鬼話裡。

總結是我這麼無知,被開單是早晚的事,既然是既定命運,我能做的就是調整好心情,認識錯誤,承擔。然後在往後避免再發生。

剛出房間倒茶,先點了兩張千元鈔放錢包。查了下網購的東西今天出貨,到時候取貨順便繳罰單一舉兩得。🙄要知道我這麼懶的人,分次處理鳥事真的很傷神。

😏告訴您倆一個秘密:秉持今日事今日的畢的人類,其實是為了盡快回到懶散的生活,才會速戰速決把麻煩事全處理掉。繼續躺。
2023-02-14 08:22:19
邱小建
小宓、阿刺:
情人節快樂!
2023-02-14 16:30:43
萬聖刺🧟‍♂️
😆~~呀哈!!

原來,今天妳生日。

燒水時聽到廣播講起萬聖節。

想起,卻也沒忘。

🥳~生日快樂。宓兒~🎂

年齡越大,快樂越不易。
經歷更迭,越提不起勁。

奢望點,今天,收著祝福,生日要快樂。

宓兒~好好吃飯。好好睡覺。多看冒險小說。

🍰~ 生日快樂。
🍰~ 生日要快樂。
2023-10-31 22:59: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