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30 20:30:59|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哈事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世界上只有一條真理,就是相愛。』

By-法 羅曼羅蘭*

dear diary
幾天不見囉。有沒有想我阿~?
這次段考,拼命忍住想開機的衝動。
儘管成績真的很不理想,但在這次經驗之後
總算知道要努力了....
該好好檢討+懺悔一下....*
受到打擊後。我更應該勇敢出發→→→
心裡頭的小小煩悶,我選擇"放下"
出乎意料的 我沒有哭哭耶 也許是想開了吧
/跨越用眼淚交織成河的國度 在地平線另一邊 迎接和煦陽光/

昨天跟"立委" 利用段考結束的美好下午,去看哈利波特~
目的地:華納威秀
在這裡跟會迷路的小朋友,說明一下,是在市政府站下車哦
(絕口不提我們在忠孝復興站下.....)
其實在搭捷運時,有一個小插曲--親愛的叮叮,跟他的同學們也在那兒
又不巧的 搭了同一班捷運。雖然無可否認,在過程中,幸福籠罩了我~
不過,我只花吃到他下車嘛。就這樣而已。
立委稱之為─『西門站事件』(好像案件..哈哈)

說到小哈這部電影,看完之後真是忍不住要豎起大拇指!
讓我有想把J.K. Rowling的書全部看完的衝動。
而美美的妙麗、小哈、帥帥的西追等,他們都著實撫慰了我的心靈~~
這部奇幻電影,集有趣&驚險&浪漫 種種情節於一身
讓人回味無窮~~
後來。我們兩跑去西門町 就只為了執行拍貼貼這偉大的任務!
沒想到,我竟然被店員戲弄~~(泣)
在我背後亂貼東西+玩-猜代幣在哪一隻手的遊戲
(猜了3次才中 店員:你很遜ㄋㄟ!!)
他是混日本的男生XD
吾人稱之為─『粉紅拍貼事件』*
經過這次事件,終於了解,幼稚的人無所不在!

今天 是快樂做自己的第10天。

在世界上的人,都擁有幸福;
我是幸福的,因為我活著。*

台長: 粉紅仙子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