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31 11:50:26|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NEE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天 有二分之一的時間  Lonely

陪伴的 
是MSN上 時間剛好可以連上線的朋友們
是一知半解的卡通 電影和烹飪節目
是每個星期送一次的 夾報Coupon

嫂嫂的來信 告訴我
家人的關心以及筠筠的想念
她的小腦袋瓜裡 還記得我曾告訴她
"姑姑去了美國,會很想念大家!"
我開心的 激動的 想流淚

好奇怪,
在台灣,我等待,我是孤單,我牽掛也想念。
而現在,
在美國,我在你身邊,但我還是孤單,
我依然牽掛,仍舊想念。

太閒了吧?我想
我需要找出自己的生活方式
我需要改變自己的生活重心
我需要"不去在乎別人的眼光"
我需要勇氣 我需要堅強
我需要鼓勵 我需要勇敢
踏出每一步

台長: backy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