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6 01:53:53|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良ㄍ,一路好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良ㄍ往生了,聽說是意外」接到亞瑟的電話。
腦子裡浮現的是堆滿滿臉笑容,爽朗的笑聲,
端著親手做著小龍蝦款待我們這些第一次見面的盟友的良ㄍ。


「我以前當過廚師~^^」 良ㄍ開心的說 「我的菜還不錯吧,多吃點多吃點~~」
整夜的笑聲和酒意,良ㄍ撩起衣服 「看我的肚子還真大!!」
最後,良ㄍ醉倒在良嫂的懷抱裡。
38歲的良ㄍ,結婚10多年的良ㄍ,對良嫂濃濃的依戀和恩愛,完全沒有一點掩飾..


「良ㄍ很可愛~」 亞瑟笑著說 「有次在大石頭卡點,良ㄍ不小心一直弄到滑鼠,我們要良ㄍ把滑鼠拔掉算了。沒想到,良ㄍ還真的拔掉了」
「哈哈哈。這樣就不會再跑掉了阿!!!」良ㄍ大笑。「然後就丟給維維玩~」
只要是良ㄍ開始不專業,一定是良ㄍ的小學兒子代玩的。


良ㄍ是天二最幸運的人,點刀子幾乎是都過的。
「以前看到良ㄍ,每天晚上擺攤賣+6 +7 +8的大馬刀,我以為他是台戰」 亞瑟說
「人家說點刀子很難過,可是我幾乎沒暴過」 良ㄍ說 「可惜每次點到+14就爆了」
這些運氣,難道是老天爺最後給良ㄍ的快樂............?


最後一次看到良ㄍ,是幫我修左後方幾乎被撞爛的車子。
「良ㄍ,我車子被撞壞了,聽說要很貴...」 我沮喪的說 「我已經很窮了...」
「沒問題,兩萬塊幫你全車板烤外加把車尾巴搞定」 良ㄍ說 「別擔心~^^」
事實上,其他修車行光估我的車尾巴就要16000了..
「良ㄍ,真的可以嗎? 」我擔心的問
「可以啦~修車行的老板跟我很熟的~」
良ㄍ總是這麼熱誠的對待朋友,即使是網路上僅有幾面之緣的虛擬朋友。


車子送修,良ㄍ帶我從台北回到新竹的路上,沿路聊了很多
「最近手頭很緊,差點跳票」 良ㄍ說 「借一百多萬給朋友,結果他跑了..」
「阿,你就這樣借喔」我說「這麼相信人?」
「能夠幫的,我就幫阿」
「台幣不是天幣耶........」
在天二,良ㄍ也是如此大方的對待朋友,上百張祝復花在我們身上,從來不會手軟。是誰說線上的個性一定跟現實不一樣?
「是阿,我老婆很生氣,不是第一次了...」
「阿?不是第一次了?」
「嗯,第三次被倒了,全部加起來一千多萬...」 良ㄍ淡淡的說 「都是朋友倒的。如果不是這樣,我老婆會過的更好」
「你不會改的~」 我笑著說 「良ㄍ就是這樣相信朋友,幫助朋友,所以大家也都願意幫忙良ㄍㄚ」


「應該有200隻」 自戀的亞瑟說 「沒有盟像我們這麼屌」
「乾杯~ 」亞瑟說
「乾杯~ 」衣服說
「乾杯~ 」軍說
「乾杯~ 」良ㄍ說
「乾杯~~^^ 我可以喝茶乾杯ㄇ~? 」我湊熱鬧
大概只有我們這個盟,邊喝酒,邊盟練,邊開四車拖光古戰場的怪。
不管好練,不好練,良ㄍ總是支持,直到晚上11點撐不住為止


良ㄍ,對我而言,
不只是遊戲裡一個ID叫做「時空之良」的人類闇騎士
不只是背著「白鳥櫻」,背著「別了」邊睡邊幫大家補血補摩順道跳舞的好盟友
愛車的良ㄍ,愛點刀子的良ㄍ,好客的良ㄍ,愛喝酒的良ㄍ..
沒有年紀的距離,沒有虛擬或現實的差別,良ㄍ總是這麼真心的對待身邊的每個人..
良ㄍ..雖然你走了,還是會活在我們的心中....
良ㄍ...一路好走....
良ㄍ..今夜,我喝著啤酒,讓我們一起..乾杯...

台長: Dreamstate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