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5 18:27:24| 人氣3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楊宗緯:談情太扯 李宣榕:沉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楊宗緯和李宣榕一起出遊,被批為新專輯和新書炒新聞,楊宗緯前天深夜在部落格上貼上一篇很長的「鴿群」,「李宣榕的經紀人(林金俐)在我合約紛擾時鼓勵我,給我力量,台中的演出也是她為我生活問題才介紹給我,扯到情愛實在太會聯想。」

他並以銅像自居,用鴿群比喻粉絲:「今天不管我站在哪個位置,我都會惦記珍愛我的鴿群,佇立在不會說話的銅像上,是很艱難的。用炒作來加諸在宣榕身上,這種桎梏情何以堪,看著她的二嫂(經紀人)掉下淚來,我感傷的想著被扭曲的痛,鴿群啊,讓我明白你們是可愛是懂我,那麼我就算孤獨又算什麼?」

而李宣榕也在部落格寫下「沉重」回應,「單純旅行,複雜解讀,從小因家境關係從未出過國,這趟是表哥願負擔所有旅費,媽媽才准我出國,很早就向公司請好假,要陪表姊(傅天穎)去看表姊夫陳子強,此行種種我從不避諱。但是我們(和楊宗緯)真的只是單純會相互鼓勵扶持的好朋友,聽到『宣榕放棄工作跑去玩樂』這種說法真的讓我很難過。」

台長: ☆星光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