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0 00:49:27|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鼠大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家有老鼠…我家有老鼠…可惡的老鼠很誇張耶!什麼東西都吃,吃我的食物也就算了,牠竟然每天啃咬我的保鮮盒,看我的保鮮盒已經被他咬出一個洞了,而且連我未開瓶的調味料牠也要啃…可惡啊!這老鼠搞的我情緒緊張,害我現在像瘋婆子一樣,竟然把食物藏在裝水的大水桶裡!(我家沒有櫃子啦!可惡…誰想的到我這裡有老鼠啊!)我這呆子原本還以為是蜘蛛在吃我的食物,後來發現,蜘蛛怎麼可能會咬保鮮盒啊!又不是宇宙無敵大蜘蛛…那很嚇人耶!我就請我的同事來鑑定那齒痕啦!她一看就說了“是老鼠啦!”這簡直就是晴天霹靂,我…要買老鼠藥!可是,老鼠藥是死在我家那怎麼辦?我會怕啦…有沒有那種老鼠藥是吃了會死在外面的啊?

台長: 寶妹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