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2 00:40:49|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永遠忘不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今天我終於知道真相

 

 

 

但是

我卻異常的平靜

 

也許

過了這些日子

我已逐漸接受這樣的事實

 

好諷刺好諷刺

每當聽見我的青峰 唱相信

 

心裡頭就會有諷刺的感覺

 

 

聽聽這首歌就會明白的

 

 

 

 

想不到

我也逐漸的原諒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與你的對談也很平靜

 

我想大家一定都會很訝異

 

 

不過

我一輩子都不會原諒這件事情

 

得到答案

卻得不到為什麼的理由

 

 

 

 

 

蕭砸謀

妳最好別太囂張

 

 

就只有胸部贏我還想怎樣

 

口亨!!

 

 

.....

我想因為我感冒

所以病的不清

 

說了這樣奇怪的話

 

 

不過

我其實真的很像大哭

卻哭不出來

 

 

沒想到 ㄧ個手勢

卻害的我傷心極了

 

落下了我的淚....

 

 

台長: kerin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心痛的滋味 |
此分類上一篇:答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