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0 21:25:44|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炒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開心

 

前些天豬先生打給我

告訴我他有空班

 

我想說也要順便拿東西給他

就去見他

 

 

想不到搬新家後

離豬先生家離蠻近的

 

所以期車差不多20分鐘內就到

也不到兩點

 

所以我就想在豬先生房間睡覺

想說怕他以為我會直接到店裡找他

 

就打了電話

 

豬先生一直叫我到店裏

 

沒想到

 

豬先生炒了一大盤炒飯給大家吃

 

呵呵呵

 

好好吃

 

真的

哈哈哈哈哈

這樣我可不想煮東西給你吃了

 

 

雖然你老叫我做給你吃

 

沒辦法你煮的就比我好吃

 

 

再過幾天就要出遊玩囉

 

期待

台長: kerin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笑瞇瞇 |
此分類下一篇:9500
此分類上一篇:功夫熊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