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5 20:27:00|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能習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突然看到,不想懷念的人

卻毫無預警的看到

唉~
果真,好奇會害死人



沒錯
我就是不會想再看到你
更不想跟你再有任何的瓜葛

ㄧ切
就在那時完全毀滅掉

所以,如果你熱情的來跟我 talking
我並不會同樣的回應你



沒有說我歸類在不願原諒人的稱號裡
只是
對於你的ㄧ言ㄧ行
完全破解掉

每次講的話都很屁
Lies can not hide fact.
所以,這就是我不願原諒你的原因

而且,你更不會承認你的言行


足夠成為...

敢做不敢當
敢說不敢認



如果話重了
真抱歉

因為
你應得到這些回報










所以,我該改掉去閒晃你的任何事物

簡單來說
就是

『不能習慣』



掰~
不要再回來 那些過往


我喜歡我的現在。

台長: kerin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吃ㄧ顆蘋果 |
此分類下一篇:瞎操心
此分類上一篇:沒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