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1 02:46:14| 人氣2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認為誰是_假想敵? 我留戀過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分開感覺原本 沒那麼疼
       相愛過程 兩人都誠懇
       
       平心靜氣調整 或許還能
       把他看成 老朋友般的同等身份
       
       可惜 人都抵不過自尊
       不恨 聽起來太愚蠹

       不聞不問 怕自已平靜的心再沸騰
       愛過的人 都非得當成假想的敵人

       不聞不問 卻反覆提醒自己有傷痕
       冷漠的人 得在狠下心前先對自己殘忍

       回憶親暱口吻 親密眼神
       難以平衡 曖昧感覺如何能調整
       總之 界限要清楚劃分
       
       以防自己還想要等


       








聽後有感"

        發覺我是一個這樣的人"

  
   歌詞內容擊中心坎最深處"  

               像極犯賤時的那個我"



                   

            對我好"  我不要
   什麼樣的那個人 
            對我狠心" 我寧可當全世界最悲的人



   

        我的人生觀總是挑悲的那條路走"  

   即使很痛苦"        

           卻告訴自己這是我必經的道路"


      事實上有更多條好路能走"

                   但我偏不要"



    這不就真是我犯賤"

               對我來說"快樂不起來這理由真的很簡單"

 
  自認體內含有悲情要素"

                  這一切的一切沒人能說什麼"

       說了無效"

             體內產生極大抗體"對抗好細胞"

                         這怎麼成"



           自我悲哀 奈何了我

           自我催慘 無可救藥

           自我毀滅 最終目的
            




        對我來說"親情、感情、友情 都很重要"

         但無形中"含有情字"我皆用譏諷攻擊"


          最後剩下的則是俱 冰冷冷的軀體"

        
          
             心 不 再 跳 動

              宣 告 死 亡
          
            
    
        
     




     
            

               
    

台長: 貝比兔兔
人氣(2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