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9 22:56:03| 人氣1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陽光"有到刺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有充實到呦"



嘿嘿"開學至今_第一天上選修課(自然與國家公園)

呼"粉混吧!? 嗯"沒錯!!

不只我喔~是我們那群"哼哼"妳們都有份ㄦ~

我、高羽、小威、雅沂、爆毛、(雖然木頭人課不一樣~不過他也一次都沒去")









今天哇~中午上去那在10樓ㄉ操場看末端滴球賽~(因為都快比完嚕")

(帶著燒肉飯上去吃~和含仿腐劑滴珍珠奶茶")




球賽結果:



我們班贏嚕"
        拍拍手~  學姊長輸嚕"下次有機會贏~加油
學弟妹也贏嚕"




最後_看完啦"吃完啦"運動時間到嚕~

先說說我:到目前碰過的球類運動~就數排球最最最難嚕"(對我來說~)

我怕怕"


不過今天練習滴粉起勁唷~

打嚕足足4個小時滴排球~(還有排球式籃球")

哈哈~


好好玩唷!!不過手腫ㄉ像豬腳一樣~(煮來吃"誰要?我分他~)


一開始 我、女文菁 練習~(高羽、爆毛是觀眾~)

再來丫 我、女文菁 請五專生陪我們練習~他們有好笑到~

接著女文菁有事ㄦ~換成高羽是我滴教練~(高羽動作好好笑")

最後哇跟學弟妹班練球"粉好玩ㄋㄟ~打ㄉ好起勁唷!!


哈哈~降ㄉㄧ天~好快就過囉"好快樂!!



打著打著~我卻忘記與雅沂赴約~喔喔喔"完蛋嚕!!

約四點ㄉ~我還在學校耶~

所以哇~委屈妳嚕~讓你從江子翠坐到昆陽再到西門~

對不起ㄋㄟ~





對嚕"告訴你們唷~~~~~~~

那就是_我、雅沂在西門~走著走著就遇見~孫燕姿耶"

哇阿呀~~~~~他好小一隻唷~好可愛!!

就離我一公尺~嗚哇~好興奮~

(大家都拿相機、手機狂拍"嗚"相機_壞嚕!手機_太爛了!)



不過這是我今天ㄉ HAPPY ENDING!!




番外篇:773&威總支持兄弟象  高羽、爆毛支持興農牛(我們也助陣)

    兩方吵起來~吵完773走ㄌ~
    我們就說他牆頭草"哼"明明一開始就隻持暴力熊ㄉ~

    噗哈"高羽還用我手機傳訊息"(高羽我有幫妳補傳"有到喔!!)








小小插曲:被肥皂砸到腳"怎麼會那麼痛??(這是我的第一次)

     





台長: 貝比兔兔
人氣(1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