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7 00:09:59| 人氣15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生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難道你的人生觀裡就只有愛情嗎?」或許吧!每一個人的觀點不同,認知也不

同,而我卻把愛情看得比命還要重,那是因為我愛...

突然覺得這種不被重視的感覺好強烈,好空虛好無奈,我是有男朋友的人,但

絲毫感受不到愛,感受不到重視,感受不到被呵護,除了難過還是難過,傷心

還是傷心,只好讓自已去習慣,我只能想,或許是我太依賴或許是我脾氣太壞

或許...好多的或許;眼淚漸漸模糊我的視線,只能去回憶從前,那個溫柔呵護

備至的他,那個我所謂的幸福...

一個人在外,寄人籬下,原以為早已找到依靠避風港,但我好像太天真了,「

孤兒」那兩個字,用在我身上倒很貼切....

台長: ●小嫻●
人氣(15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