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9 22:59:50|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幸福快樂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 , 很幸福 - 很快樂 *

         因為我有你的陪伴 , 因為我為了你騙店長

         因為我牽著的是你的手 ~

         因為我愛的是你 -  所有都是因為你 ,

         想要無時無刻陪伴 , 想要上班累就賴在你身旁

         我只想要 - 和你一直在一起

         上ˋ下班有你載我 , 有你牽著我再雨中陪我去店裡

         有你無時無刻的關心 , 要我下班打給你 - 說一聲

         有你晚上總是叮嚀我快去睡覺 , 有你真好 ~

         你是狗寶貝的依靠 -   千萬不能失去你 *

         我們很幸福 ˋˋ 我們很快樂 - :)





              [ 那一夜 ,, 告訴了自己 ,, 要更愛你 ]

台長: [ 寶貝-貝寶 ]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Our Love ★ |
此分類下一篇:[[ 最近的想法 ]]-
此分類上一篇:[[ 我們說好的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