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7 22:03:53| 人氣5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想多陪你一些時間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 , 趁我還沒開學 , 你也還沒開學

       多一些時間陪伴你 , 不希望我們的愛情是平淡

       所以我選擇 , 現在把時間都給你 , 或許較少陪朋友

       但是 我和你 以後才是有真正的距離 , 朋友還可以聯絡

       我想要用時間取代你的心 , 讓你的心只能夠有我 -

       或許 , 這樣子的我 , 很笨‵‵但是我只是不想失去 -

       你對我來說 , 有多重要 - 你不曾明瞭 

       我只想把現在能夠給你的 給予你  -

       我不想以後後悔自己沒有多陪伴你 ~

       所以 , 謝謝你也用了精神與時間陪伴我 每一天 。









                   [ 你 - 在我心很重要 ]*  

台長: [ 寶貝-貝寶 ]
人氣(5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Our Love ★ |
此分類下一篇:[[ 我們說好的 ]]-
此分類上一篇:[[ 我很愛你 ]]-

貝寶~*
其實 有沒有陪我 沒關係 重要的是 妳有愛我嗎?

如果不愛 再怎麼陪我 也是虛無的阿 不是嗎?!

所以 我知道妳愛我 我愛妳 這樣我已經很滿足了

能陪妳 我一定會陪妳 因為 我也想要妳在我身邊

跟我打鬧 跟我嬉戲 跟我鬧脾氣 等等...

所有的所有 都只因為 我很愛很愛很愛 妳 ! !





















         [[D,在 R 心中很重要]]
2007-06-27 22:48:14
版主回應
但是 - 陪伴是感情中缺一不可的 -
這是我的想法 - 你呢 ? 我不知道 _ 我不懂 -
[ 我愛你 - 這不是說說,,我相信你看的見行動 ]
摁 - :-) 有你 _ 狗真的很幸福 真的真的 *
我說過 - 我對你的愛 不輸你對我的愛 ︿︿
所以 - 不是只有你愛我 , 我也很愛你唷!



        [[ 同樣,你很重要 ]]
2007-06-28 00:14: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