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4 01:01:41|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有資格說出朋友這2個字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你說出朋友2個字我真的覺得噁ˇ
你有資格嘛?
你只會在那利用來利用去ˇ
你摸著你得心你確定你有資格說嘛?





你的個性ˇ我了
我就得必須退讓..
為啥我一定要退讓?
只因為不想吵ˇ你好像認為我就該退?
我只要越退一步你就越往前一步
我不懂ˇ吃我吃死死的好玩?








你總是可以一下說那樣
瞬間又可以變另一個樣
我告訴你..我不想要在跟你當朋友
你令我感到不安




啥事你都要管ˇ
幹麻?
你已為你很行喔?
不想把話說太白啦..你只不過是愛出頭罷了~
動不動就要出頭‥你幾歲了??





說真的
你從頭到尾只是在利用人吧?
我真的絕德你很.....




可以別在愛管閒事了嗎?
在管下去你想當管家婆?





我認清你看清你
我不想當你的玩偶
友誼到這吧..


台長: ★〞雅寶*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