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3 20:41:05|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rom 成功的〃愛情〃真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 沒 想 過 愛 會 讓 我 這 麼 疲 憊

想 說 要 分 開   可 這 樣  卻 會 使 我 心 碎 

猶 豫 不 決 的 心 情   情 何 以 堪 的 場 面

早 知 如 此  當 初 就 不 要 相 戀

看 看 我 眼 角 留 下 的 淚  我 與 你 並 沒 有 不 同 

但 我 的 心  更 容 易 碎 

我 的 真 心 沒 人 能 體 會  像 我 這 樣 的 人 不 多

為 何 還 要 讓 我 難 過

而 現 在   我 的 心 情 已 不 是 我 能 掌 握

傷 心 難 過  沒 有 一 天 沒 有 過

唯 一 能 控 制 的  就 是 讓 我 自 己 不 在 碰
 
碰 那 虛 偽 的 感 情  碰 那 受 傷 的 心 情

結 束 掉 失 敗 的 戀 情

台長: ♥♥♥椅小咩♥&#9829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你不曾瞞怨過╠樂╣ |
此分類上一篇:☆From 愛到最高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