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3 19:35:10|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懦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曾經想過
人類為什麼會存在世界上?
是怎麼開始的?
天空的變化呢?
一直一直都有好多問題都想問
還有一個問題
我很想問..
朋友呢?
朋友是怎麼造成的?
一直以來都希望自己很堅強
可是我辦不到
因為我辦不到堅強的角色
永遠都只是懦弱的那一個
看起來堅強?
看起來不服輸?
我只是一直一直吞忍
一直一直望著堅強發呆
一直一直看著懦弱吞噬
一直好想變堅強
就又只是懦弱的
我只想做自己
我不想在別人面前戴面具
我很佩服你..
遽然可以再老師面前帶一副乖乖牌的面具
卻在私底下又是..
我真的不懂你..
在也不懂了..
我也不想懂了..
算了
就當作沒發生過吧..
太懦弱..
沒辦法..
哈...........



台長: ♀宜♀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專屬自己” |
此分類下一篇:我呆了...
此分類上一篇:我恨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