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05 16:11:47|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舊鞋 V.S 新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香港

因為不斷的買東西吃東西

又不斷的買東西吃東西

所以註明的景點 我幾乎都沒有去

倒是你們說得出來的shopping mall

我大概都逛透透了

彌敦道也不知來回走過幾回

因為不斷的走路 加上穿的鞋不舒適的結果

我的後腳跟磨出了一個水泡

於是趁著打折 我買了一雙Timberland

穿上新買的Timberland 我的腳ㄚ終於得得到解脫 穿上就捨不得脫下來

而舊鞋也在搭車前往機場轉運的過程中 粗心的失去了蹤影

即使我有足夠的時間 去尋找

但我選擇放棄 因為它曾刮傷了我的腳

害我在香港街上蹣跚而行 這表示它並不適合我

所以遺失它並未成為我香港之行的遺憾

反而因為不必多提一個手提行李而覺得輕鬆


舊鞋 V.S 新鞋

換男人也許就該像換新鞋般 這樣的容易跟無情

尤其當那雙舊鞋曾經狠狠的傷害了你
尤其當你發現那雙舊鞋並不適合你

既然下定決心離開了 就不要再回頭去找

即使你有充足的時間跟心力

即使那雙舊鞋曾是你萬中選一

台長: 無賴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