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0 11:08:59|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那很有個性的motorcycl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那很有個性的車車
繼上次無緣無故發不動之後
今天早上就在我要把我的KIPLING小包包放進置物箱時
猛然發現地上有一灘油,
用手沾了一些聞聞 居然是汽油 =.=
車車下面有一條管子正滴著我昨晚才去加滿的汽油
(早知道昨晚就不要加油,這樣地上也不會那麼一大灘)

膽小的我,當然是不敢發動我的車車
(因為腦袋裡幻想著,一發動就爆炸 然後火球衝天的電影情節)
一方面是我還想睡覺,有了正當藉口可以上床多睡一小時
於是立刻打電話給同事請假,然後二話不說滾回床上睡大覺
(不要問我為什麼不馬上帶車車去修理,
因為早上7:30分哪有機車行已經開門地?)

滿足的睡完覺,把車帶去修,
因為趕著要上班,只好讓它「住院」了
好心的機車行老闆還借我車車讓我去上班,真是讓我感動到不行

到公司時,同事問著我車車怎麼啦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
我那一向超級白目的小主管 突然問我是不是與人結怨 所以才會機車漏油
讓我冒出頭上一堆問號 想清楚後
實在很想回他 結你的頭啦 機車男 該不會是你做的吧!

希望等我回家時,我那有個性的車車已經痊癒了

P.S 在睡回頭覺時,居然還夢到我帶機車去一家很有個性的機車行修
真是 =.=|||




台長: 無賴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