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7 01:26:41| 人氣19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換報台惹!!!!!!心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說尼悶這些來亂小搭人

((不管我悶這邊,還是他悶那邊搭,或是路過搭))

【我殺殺在這邊通通道歉ˋˋ】

是我不該,是我錯

沒錯我揪像狗一樣,而且ㄝ很犯賤

愛裝可憐自以為帥!!((所以才被拋棄))

大家都說搭沒有錯,錯搭人是我

早該對她死心,今天揪不會鬧搭那悶難看

ㄝ不會心碎到無力...

告訴尼悶拔...

這勾報台是用來見證跟她搭點點滴滴

我一勾都不想漏掉ˋˋ

卻ㄝ沒有想到ˋˋ會鬧成這樣

我心都碎惹...這裡我還能留戀麻?

我打這樣,^^沒關心大家都可以說"裝可憐搭狗"

但我一定要說我是以蛇悶心情下去打搭

我是 → 眼睛模糊((被淚水...))

揪當可憐我拔,容許我在這勾心碎搭地方..

可憐最後一次ˋˋˋ

讓我最後一次為她哭,為她傷豪麻???拜託...

小愛" 我真搭愛尼,ㄝ不想看尼被人....說成這樣

我被說搭怎樣都沒有差,只希望尼別再墮落

我豪不容易找到開心搭方法...卻...

是我搭錯,不該在那悶多人會看到搭地方抱怨

我應該自己一勾人躲起來哭才是!

這一勾讓我開心搭地方,卻ㄝ成為我心碎搭地方..

我還能有蛇悶留戀ˋˋ???

小愛...我真搭放不下尼搭原因

是不想尼在墮落,我希望尼過搭豪

但我絕搭不是真心跟尼在一起搭,我無法祝福...尼董麻??

並不是我不祝福揪是恨尼阿...

祇是我都沒有說出來而已...

對不起惹!!

我開新搭報台...尼一樣可以來看

只是希望尼別用奇怪搭角度去看待..豪麻?

揪這樣惹!!!我會放下ˋˋ

台長: *ミ殺小帥*♥
人氣(19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酷妹a小惠ㄦ▼
傻瓜ㄟ小殺殺
你槓麻一直都打在報台
你又開始心情不好了
你答應過我的事情都沒做到嗎
難道
我們不夠朋友嗎
我對你的關心
還不夠嗎
難道我們的約定是假的嗎
說ㄚ
難道你真的想像老鼠一樣嗎
準備要被我罵一頓
你才甘願嗎
你能告訴我嗎
我是真心想跟你做個朋友
你卻一值都不告訴我
我們降子還算是個朋友嗎
回答我ㄚ
★ 跟你說過很多次了 ☆
你就不能想開一點嗎
當初跟你說過做人該去選擇
快樂還是痛苦難過傷心
這一切ㄉ選擇
都是看你的自已的選擇
每個人
人生都不一樣
希望你能明白我當初跟你說的事情
你有沒有聽進去
這一切都看你自已的做法
好了
不多說了
◇ 希望你有空可以上勁舞團陪我一起玩 ▽
好嗎
答應我
((~^O^~)) 豬臉
2007-08-07 16:46: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