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31 20:11:14|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想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我下班回到宿舍的時候
也就是我最想家的時候
我一直以為我住外面不會想家
但是 那些都是錯誤的想法
我非常想家 所以不敢打電話回家
雖然有時候很討厭媽媽
但是我會非常想聽到媽媽的聲音
但是實習第二天還第三天的下午
我忍不住了,決定打電話給媽媽
那是我打給媽媽的第一通電話
(當時我跟千修及麗珍在醫院裡吃晚餐)
所以在講電話時並沒有太大的反應


但是第四天晚上
媽媽打電話來了
我迫不及待的馬上接起來
講沒幾句話
我的眼眶馬上充滿淚水
媽媽一直在安慰我,說很多鼓勵我的話
(還好千修、麗珍、偵禎、津瑩都在聊天,所以沒啥在注意我)
不然她們一定知道我不對勁了

我才了解媽媽對我來說有多麼重要了!
我想這種情形應該還是有人體會不到或不認同的吧!

台長: Mayco~*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點滴 |
此分類上一篇:骨外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