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5 15:50:59|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手機掉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昨天我跟我堂妹正要去買蛋糕的途中
我的手機突然響了
一看來電顯示  035******我家打的
想說是不是來『慰問』的?
當我接起來時,是我媽打的

我:喂ˊ
我媽:喂ˊ 美君!!妳早上有沒有看到我的手機?
我:手機???!!@@ 沒有啊 幹麻?
我媽:沒有啦!我手機掉了!
我:手機掉了!(驚訝) 在哪掉的?
我媽:可能剛剛在市場掉的
我:喔! 那妳辦註銷了嗎?
我媽:爸爸剛才已電話辦了!
我:那就好! (OS,嘿嘿~~!那醬子我就有機會換門號了耶)

其實,我得知我媽的手機掉了之後,心裡也沒有慌張的反應,反而很happy勒!哈哈



台長: Mayco~*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壓力
此分類上一篇:回到安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