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6 03:25:01|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或許 我真的是白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管我為了你付出什麼 該付出我都付出最多最多的 ... 像媽媽說的 我真的沒用 我自己也覺得很沒用 不管別人如何去說 我是真的沒用 你對我的好我沒忘記 你罵我白痴 對!的確 我是白痴 靠你養 我是沒用 你賺錢 我是只會無理取鬧 對你來講 我是不會想 我只會花你的錢 我也不會忘記 
我在車邊 你繼續開車 我是多麼白痴 摔倒了 我自己爬起來 手腫了 是我自己的事情 流血也是我的事情 我真的想通了 我對自己說我沒有你我不會死
我更能做好我自己 過好我自己 你神氣 你囂張 因為你在賺錢 你看不起我 你對我 永遠比不過你的小姐 今天 你這樣對我 我是個白痴 我認了
而你 今天 這樣 我只能說 你很厲害 ....
你能打電話跟我媽講 我的痛苦我能跟誰講? 並沒有 我只能像個白癡一直哭
真的 我什麼都不是 我真的是白癡 什麼都太可笑....
也許你這個人對我就是 我離開 也沒差 因為 是我自己回頭的...

台長: ﹄〝妞妞 ﹑,,* ω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誌 °τ |
此分類下一篇:可笑...
此分類上一篇:我又做錯了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